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arden Vol.1 簡約奢華 Night Life星夜黑配色上陣!場上場下都是焦點!

adidas 推出從 Harden Vol.1 延伸發展的全新 LS 休閒系列鞋款,設計靈感來自 James Harden 場外的奔放風格,採用一體式 Primeknit 打造俐落鞋身,揮灑狂放不羈的穿搭創造力,盡情演繹籃球即生活的人生態度。本次 Harden Vol.1 LS 首先推出Night Life星夜黑配色,以 XENO 材質點綴全黑鞋身,呈現五光十色的夜生活,讓場外穿搭也能忠於自己的生活準則,型塑與眾不同的街頭風格。

 

Harden Vol.1

 

adidas Harden Vol.1 LS Night Life 將於 7 月 4 日上市,售價 $5,590。
詳細發售資訊請洽adidas 客服專線:(02)2509-5900。

 

9845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