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AV 超唯美雪妖精!女神 – 水咲蘿拉 獨家登入 COOL 專訪!

出道前即有宅男女神美稱,而後更通殺了所有男人的 D 槽,2012 年更一舉拿下百度搜尋焦點人物第一位!超美雪白混血妖姬 – 水咲蘿拉 終於來台了!究竟這些年水咲蘿拉都在做些什麼呢?詳情只在 COOL!

editor _ EASON  photo_JIMMY  make-up & hair_陳柏華(0921-111-465)

info_ UNDER PEACE (02-8772-7785)

 

水咲蘿拉

 

 

  1. 台灣好久沒有妳的訊息了!先來和大家分享這幾年都在忙些什麼吧!

上次來台灣差不多是四年前了,這段時間都在中國做一些活動,遊戲和產品的代言等等,非常充實!

 

  1. 妳在亞洲有很高的知名度,為什麼這幾年決定轉為 MODEL生涯呢?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在當 MODEL,所以其實不算是這幾年才決定的,我也非常喜愛這個職業,所以就更加專注在這方面的工作上了。

 

  1. 未來也持續朝演藝圈發展嗎?最想嘗試的事情是什麼?

我會持續在演藝圈發展,什麼方面我都想嘗試看看,但我很怕高,所以高空彈跳就沒辦法了,哈哈!

 

水咲蘿拉1
水咲蘿拉1
水咲蘿拉1

 

  1. 最滿意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為什麼?

其實沒有特別滿意或有自信的部位耶,但我喜歡自己的手,因為手指比較細長,很適合指甲彩繪。

 

  1. 最欣賞的男星是誰?

其實我平常不太看電視,所以藝人方面沒有特別喜歡誰,但我很喜歡吃甜點,所以會做甜點的男生很加分!

 

  1. 男生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會讓妳立刻心動?

我覺得味道很重要,如果一個男生散發出香氣,代表他連細節都很在意,就會很欣賞他!

 

156165 IMG_4158

UNIFORM LOGO TEE NT.1080、STRAP / LONG BELT NT.680、UPST POP LOGO DENIM SHORTS NT.1780_All by UNDER PEACE

  1. 平常有什麼比較特殊的癖好嗎?

好像沒有什麼特殊癖好耶...可能要但我沒發現吧!哈哈!但我很喜歡捲我自己的頭髮,這樣算嗎?哈哈!

 

  1. 這次來台灣有想去的地方或想吃的東西嗎?

芒果剉冰、珍珠奶茶還有雞排!這些東西 COOL 都幫我準備好了,非常開心!還吃到台灣很有名的小吃蚵仔煎,真的好特別,很好吃!

 

水咲蘿拉2
水咲蘿拉2
水咲蘿拉2
水咲蘿拉2

SWEETY ATHLETIC SPORTS BRAS NT.980、UPST PATCH OVERRALLS DENIM SHORTS NT.2480_All by UNDER PEACE

 

  1. 日本男生有非常多種穿搭風格,譬如很HIPHOP、古著甚至酒店公關的樣子,妳喜歡男生約會是怎麼打扮?

只要穿得很適合他,有他的獨特性就好了!

 

  1. 平常有像今天這樣比較街頭的打扮嗎?感覺如何?

平常會我會很可愛的洋裝也會穿很酷的皮衣,但像今天很街頭的風格比較少,嘗試了幾套我覺得很舒服也很好看,以後也會想要這樣打扮!

 

後記
很美、很白、身材很好,就這樣,不要羨慕我,哈!哈!哈!

 

更多 COOL GIRL 的資訊請追蹤 – COOL Girl 酷閣樓 粉絲專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