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然沒有所謂的「肯爺效應」!? 分析師表示 adidas 市場銷售額快速成長的最大因素為這兩點

cover_kanye-effect-debate-sneakerheads-1

image via_ hypebeast

先前分別和大家帶來了《 Jordan Brand 熱度不再? adidas 正在慢慢吞噬整個再售市場 》、《 BOOST 科技改變市場! adidas 在美國運動鞋市場的銷售占比不斷逼近 Jordan Brand 及 Nike 》等報導,都是在說明 adidas 的市場銷售額已經逐漸逼近 Nike ;就連知名球鞋展會 Sneaker Con 的共同創辦人 Alan Vinogradov ,也表示先前舉辦的市集活動中,確實都是 Air Jordan 鞋的天下,但現在開始有越來越多的鞋頭都會穿著 YEEZY BOOST 及 adidas 等系列鞋款,因此對於 adidas 銷售成長的主因,相信不少人都歸功於肯爺的 YEEZY BOOST 系列的推出,而引發的「肯爺效應」。

mix02

image via_ adidas / Pinterest

但知名體育分析師 Matt Powell 卻不這麼認為,並表示 YEEZY BOOST 系列的限量策略,其實對 adidas 市場的銷售額幫助不大,反倒是從 2013 年研發的 BOOST 科技,和品牌兩大經典鞋款 Stan Smith & Superstar 的近年強勢回歸才是重大功臣。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