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殘暴血腥慎入! 最慘無「鞋」道的虐鞋方式大蒐集,連價值 60 萬台幣的 AIR JORDAN 4 都不放過

Destory-yeezy

image via Mahrun Karkvandeian

相信在各位愛鞋之人的心中,不容許任何一點灰塵沾黏在愛鞋上,更不用說在下雨天穿著愛鞋,無所不用其極的將球鞋保持最佳狀況,但國外許多 Youtuber 或是球鞋清潔用品公司玩很大,總是挑戰鞋迷的道德底線,將一大堆所謂的高價值「神鞋」浸入泥濘中,或是更瘋狂的直接燒毀等殘暴行徑!或許這類影片帶有另類的「療育」效果?鞋迷又愛又恨這些影片,這集特企將帶給你滿滿的虐鞋影片!

 

YEEZY-1

image via CrepProtect

LINE23-720x51

# M&M口味 AIR JORDAN 4 X EMINEM X CARHARTT

殘暴指數:★★★★

這大概近期心臟最大的測試洗鞋用品影片,將價值 60 萬台幣的 AIR JORDAN 4 X EMINEM X CARHARTT 浸入滿滿融化的 M&M 巧克力漿中,但 CrepProtect 的洗淨效果相當驚人,清洗後又回到最初的原貌。

CrepProtect 鞋履清潔用品這裡買

 

# Nike Air VaporMax 圖釘測試

殘暴指數:★★★★


一部講求專業及完整的跑鞋鞋評影片,各種路況的測試也是必須納入,而號稱 AirMax 氣墊殺手的「圖釘」必定要測試一番,最後結果當然也是…。

 

# 巧克力口味 YEEZY BOOST 750

殘暴指數:★★★

巧克力醬絕對可以榮登球鞋殺手排名榜上前三名,尤其是麂皮材質的 YEEZY BOOST 750 ,一沾上絕對是半毀,但似乎不論是甚麼材質,  CrepProtect 都能輕鬆洗淨。

CrepProtect 鞋履清潔用品這裡買

 

# 粉碎急速冷凍的 YEEZY BOOST 750

殘暴指數:★★★★★

鞋頭 Mahrun Karkvandeian ,用液態氮來急速冷凍 YEEZY BOOST 750 ,接著再用榔頭砸在硬如冰塊的 YEEZY BOOST 750 上,最後用火來收尾,整隻鞋子面目全非,絕對是至今殘暴虐鞋法的代表。

 

# 將 AirJordan 7 直接塞入泥巴中

殘暴指數:★★★


下雨天的泥濘絕對是白鞋的惡夢,沾到一點就可能染色,但國外 Youtuber 直接將 Air Jordan 7 埋進泥巴中,再用 RESHOEVN8R 的球鞋清潔劑清洗,根本就潔白如新阿!

RESHOEVN8R 鞋履清潔用品這邊買

 

#將 YEEZY BOOST 350 鋸兩半

殘暴指數:★★★★★

Youtube 的 《What’s Inside?》 頻道,為了探究 YEEZY BOOST 350 裡面到底藏了甚麼,使得腳感如此軟,便直接用電鋸將它一分為二,乾淨俐落。

 

# 油炸 YEEZY BOOST 350

殘暴指數:★★★★★


直接將 YEEZY BOOST 裹粉,丟入油鍋,最後甚至拿來品嘗。

LINE23-720x51

#先前預防措施

最後還是奉勸各位,好好愛惜手上每雙球鞋啊!畢竟每雙都得來不易,但面對變化無常的天氣和各種突發意外,愛鞋的先前的防護措施要做好,像是球鞋的防汙防水噴霧,絕對是必備,即使依然沾到髒汙,後續的清潔讓你事半功倍。

Sneaker Mob 鞋履奈米噴霧這邊買

LINE23-720x51

 #編輯不藏私

入夏後,台灣各地午後天氣陰晴不定,但又不想要心愛的球鞋淋濕進水,球鞋的防水噴霧絕對是你必備的,出門前噴個幾下,不讓雨水弄髒球鞋外,還能保持腳掌的乾爽。目前在 CooLBUY 購買球鞋防水噴霧一律買千折百。此外,夏日想讓球鞋保持香香的也有香氛洗鞋劑,現在購買再送專用鞋撐

LINE23-720x51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