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 | 打卡新地標 | 全台唯一炸牛排專賣店「乍牛」正式開賣,挑戰牛排新吃法,平價不收服務費!

 

IMG_3866

全台唯一一間以牛排為核心的炸牛排專賣店─「 乍牛 」,趕在 7/1 暑假開始在台北東區正式開賣!乍牛為什麼能大膽說自己是唯一炸牛排專賣店?因目前炸牛排在台灣市場尚未成熟,多半有賣炸牛排的餐廳都僅是從菜單中衍生出一個品項,並非以炸牛排為主要核心產品,「乍牛」除了戰斧豬排是非牛類的選項之外,其他的主餐分別是取 USDA PRIME 等級翼板、菲力、紐西蘭犢牛肋排等以牛的各式部位研發炸法與工序,

IMG_3796

乍牛事業處協理─陳琮文表示:「乍牛產品有五大特色:肉、麵漿、麵衣、手法、切工。嚴選好肉經過研發出的麵漿濃度比例,裹上加入獨家麥片的麵衣提香,以芥花油精準快炸60~90秒,薄切最適入口0.8公分。價格親民不收服務費,且附餐也下足功夫,每套定食皆附越光米麥飯、時令鮮蔬、蔗香味噌湯、漬物及甜品,牛立方定食不到300元就能吃到,小牛肋排定食也只要388元,小牛肋排開幕期間每日限量15份,要吃的可要搶先一步!」

IMG_3860 IMG_3777

陳琮文表示:「延續近年 Casual dining 的餐飲趨勢,炸牛排細分品類切入中平價位,我們不收服務費讓顧客更自主體驗用餐,乍牛首店開在東區僅 35 坪 40 席座位,門店風格呈現日式特色氣氛,採用半自助的方式讓顧客自主點餐,自取茶水,餐點上也承襲日本獨特的吃法,加上小烤爐讓點選牛排類餐點的顧客可 DIY 加溫煎烤控制熟度,隨心所欲享受不同口感滋味。」

IMG_3784

主廚余和璋,擁有 14 年的肉類主餐廚藝經歷,參與國際廚藝賽事牛肉料理奪下金牌,鑽研炸物料理研發超過 10 年,他表示:「沒吃過炸牛排的顧客心中最大的疑問就是牛排用炸的好吃嗎?會不會太油?肉太硬?而有過吃炸牛排的顧客可能對過去吃到麵衣和肉分開的口感覺得失望,乍牛前期投入了數百公斤來自紐、澳、美各地的優質牛肉來研發菜色,一次次調整切法、油溫、麵衣比例,精準地掌握下鍋時機與炸製時間,如今才針對牛的每個部位研發出外酥內嫩、麵衣和牛肉緊密不分離、順口不油膩好吃的炸牛排,像是 PRIME 翼板牛排就是以 200 度左右高溫,快炸 90 秒才能鎖住甜美肉質。」

IMG_3792

乍牛事業處協理陳琮文表示:「乍牛追求純粹美味,一炸入魂,以單純的好牛肉,原塊鮮炸品嚐牛肉的原味,黃金的麵衣我們比坊間篩得更加細緻,保留酥脆口感卻不刮嘴,半熟斷切的粉紅肉質視覺感十足,搭配特製味噌醬、梅汁醬油、芥末,增添炸牛排的不同口味。」

IMG_3851

IMG_3800

乍牛是王品集團目前台灣市場上第十六個品牌,強調擁有集團廚藝及產品優勢,因為炸牛排的廚藝技術遠比其他炸類品項困難,透過乍牛再次突破技術門檻,開幕前在台灣已炒熱炸牛排討論,開賣後除了吸引嚐鮮饕客之外,也同時刺激市場跟風,紛紛燃起所有賣炸牛排的餐廳站上檯面,預計炸牛排品項將帶動顧客挑戰牛排新吃法,也將其細分品類推進更成熟的市場。

乍牛

info / 王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