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必蒐藏店家》純正日系丹寧選貨店 Right-on ,要看丹寧牛仔來這就對了!

自從網路越來越發達之後,每次想買到日系商品,就不是什麼難事,反而難的是每一間都說自己是「日系」、「日貨」,洋洋灑灑動輒就是幾十頁的搜尋結果,到底哪個才是真的?哪個才是好的?看來一整天根本沒頭緒啊!!!而且如果是剛好又在找丹寧這種流行不敗的單品時,就算找到心煩意亂,還不見得能看見喜歡的⋯⋯ 小編就是來幫大家解決的煩惱啦(沒錯!就是一篇推坑的必逛店家推薦!)

日系

1-_MOR4321

▲ Right-on 網羅自有品牌與各式國際品牌,一字排開根本就是丹寧天堂吧!?

 

小編每次去日本時一定被逛全日本最大的複合式丹寧選貨店「 Right-on 」,店內除了自有品牌之外,還網羅全球超過 20 個知名流行品牌: Levi’s 、以軍裝外套聞名的美國品牌 Alpha Industries 、飛行員外套的指標 Avirex 、 Edwin 、 Lee 、 G-Star RAW 與日本老舖丹寧品牌 Big John 等。而往後也將等等,丹寧種類多達數百種可以選擇,從性別(男裝、女裝甚至童裝都有!)、版型、刷色等等,應有盡有,總是可以泡上一整個下午盡情試穿,挑到最適合自己的牛仔褲,這才是徹徹底底、最原汁原味的日系丹寧啊!

POSTER-NEW

1-_MOR4314

1-_MOR4317

▲ 幾乎你想得到的熱門冷門品牌,這裡都有⋯⋯(皮夾已掏出來)

 

現在好了,以為這麼燒的選貨店想要逛還要飛去日本?小編推坑可不是隨便推坑! Right-on 海外第一間就是選在台灣啦!海外首號店就開在台北的微風廣場,而且預計三年內在全台會展到五家店,跟日本同步流行 0 時差,甚至之後還會有台灣版限定商品,這一點也讓小編中到一個不要不要的。不僅是非常寬敞的百坪賣場,逛起來十分舒適,店內裝潢使用工業風格,充滿大量的鐵件佈置,還邀請日本御用設計團隊 SUPER POTATO 打造運用有超過一千條丹寧褲設計而成的丹寧牆,絕對是來到 Right-on 不可忽視的重點,超級忍不住拍照打卡!喜歡單寧的粉絲們,千萬不能錯過這裡!

1-_MOR4308 1-_MOR4310

1-_MOR4312

▲運用千條牛仔褲打造的單寧牆面,從大老遠就能找到 Right-on ,根本就是活招牌!

1-_MOR4327

▲ 在 Right-on 不只是男裝而已,還特別設有女裝及童裝和潮流配件等區域,享受 One Stop Shopping 的樂趣,再也不怕逛街把另一半晾在一旁啦!

1-_MOR4328

▲ 童裝區也超夠意思!而且裡面還有 Right-on 自有品牌「 MPS 」,特地打造限量印花短袖上衣,要讓時尚不分年齡,從小就時尚。

1-_MOR4293 1-_MOR4315

▲ 在單寧的黃金年代 1980 年所創立 BACK NUMBER ,純正日系!而且就算是現在人力物價都上漲的年代,還是維持了一系列提供日本製丹寧, Made in Japan 就是超有感啦!整面滿滿的 BACK NUMBER 要什麼有什麼,重點是售價非常漂亮,日本製丹寧牛仔外套 NT.6990 元

1-_MOR4307

▲ 單寧襯衫可以當作薄外套外搭也可以直接搭穿,是靈活度極高的單品, WorldWorkers 單寧長袖襯衫,NT.1580 元 1-_MOR4299

▲ AVIREX 的短袖襯衫,正面跟背面都有濃厚東洋風味,NT.2790 元

1-_MOR4303

▲ 刷舊短褲,NT.1590

 

店家資訊:

Right-on 台北 1 號店資訊

台北微風廣場店: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 39 號 微風廣場 7 樓   886-2-8772-7806

 

Right-on 台北 2 號店資訊

新北環球中和店: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2F   886-2-2222-9561

 


 

還想了解更多資訊,趕緊跟著 COOL潮流第一品牌 一起到 Right-on台灣官網 或 Right-on台灣Facebook專頁  探探究竟啦!

日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