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編輯 推坑分享》丹寧褲怎樣「敗」? Right-on 純正日系選貨店,穿了就上!

每次買牛仔褲最頭痛的就是怎樣挑到喜歡又適合的版型跟刷色,超多時候在網路看一看絕美的單品,一收到時立刻就有種:「在開我玩笑嗎?」的感覺。尤其是還特地選擇國外代購日線商品時,價錢經過一手一手再一手,然後被加到一個天價,收到卻又不適合自己,退也不是,轉賣也不是,然後就此陷入天人交戰,還外加月底吃土⋯⋯但是! 編輯 部的風靡萬千的丹寧達人 ONE 編立刻跳出來拯救世人啦!現在二話不說,直接開始 ONE 編帶逛時間! LET’S GO  !

編輯

▲ 入口是由日本設計團隊用超過一千條牛仔褲做成的牆,拍照起來超有感!

2-_MOR4248

▲ BEN DAVIS 經典的草寫老帽,簡單又好搭,NT.1190

2-_MOR4244

▲ 純棉的短 T ,厚度適中,布料扎實挺拔,單穿也不會「內衣感」,NT.990

2-_MOR4239

▲可以用不同長度的上衣去玩層次感,剛好又呼應牛仔酷拼接的設計,玩味率性滿分!而且近期潮人重點單品 OVER LENGTH 皮帶,也是一個增加視覺效果的關鍵,就連這皮帶也是日本製,不過,這價錢也太實惠了吧!? OVER LENGTH 皮帶NT.790

2-_MOR4241

▲ BACK NUMBER 的隨性折捲褲管加上本身的不收邊設計,是不是一看會發現充滿細節跟濃厚日式街頭感?NT.3590

 

曾經去日本旅遊過嗎?哪些景點或是品牌、單品是必逛必買的元素?

如果是去東京的話,裏原宿是我每次去必逛的地方,因為那邊有許多我喜歡的品牌,像是 SUPREME 或是一些選貨店;另外我也非常喜歡去逛日本的丹寧店鋪,因為個人滿喜歡所謂日本製的丹寧單品,除了品質沒話說之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日本製的版型都非常符合亞洲人的身形,所以也不用特別再去做修改就能直接穿。

常常聽到美系跟日系牛仔,有哪些不同?

其實我覺得最大的不同就是版型吧!日系牛仔的版型普遍來說都是比較符合亞洲人身形的,而美系牛仔則比較偏向歐美身材,所以無論在長度或是腰圍都會有很大的不同;再來就是我覺得日系丹寧在細節的處理上非常講究,尤其近幾年很流行拼接或是丹寧再製的單品,許多來自日本的品牌就有再做這樣的事情,作工都讓人驚艷到不行,但這也不是說歐美牛仔褲就比較粗糙,而是我覺得在細節修飾的程度上比較沒有像日本那樣的細緻。

2-_MOR4251

▲ BACK NUMBER 的棉襯衫,清爽的淡藍配上米色的條紋,很適合夏天,NT.1590

2-_MOR4267

▲ 襯衫內搭 BACK NUMBER 的白 T ,不僅視覺多一份厚度,同時遇到那麼熱的天氣時洋蔥式穿法絕對是最聰明的!(而且還剛好特價,超划算!)NT.590

2-_MOR42673

▲ BACK NUMBER 的工作褲細節超多,尤其工作一定要夠挺以及有大口袋才原味好看啊!NT.2390

 

編輯部裡的丹寧達人 ONE 編,據說牛仔褲已經塞爆整個衣櫃,選擇牛仔褲有什麼訣竅或是心得?

我個人非常注重剪裁版型,因為如果這件褲子的版型是符合你的身型,那穿起來就會更加分,所以挑選牛仔褲一定要親自試穿,有些褲型就是擺在那很好看,但實際穿起來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2-0705

▲ONE 編最重要的挑選心得就是:試穿、試穿、試穿!最保險就是把喜歡的每一條都比比看以及試套看看,才能不出差錯選出最適合自己的款式!

 

來 Right-on 的逛街體驗?

其實早在 Right-on 還沒進駐台灣之前,就是我到日本都會去逛的店舖之一。因為 Right-on 是一間綜合性的選物店,其中又以丹寧品牌居多,所以在 Right-on 就可以一次讓我逛遍各大丹寧品牌的最新商品,而且讓我覺得最棒的一點就是雖然 Right-on 是一間以丹寧為主的選貨店,但店內其實也有販售其他非丹寧服飾的人氣品牌,像是 Champion、BEN DAVIS 等等,所以等於我買完了牛仔褲,還可以直接在店內挑選其他單品來做搭配一次搞定所有造型,非常方便!

2-_MOR4269

2-_MOR4279 2-_MOR4283

▲ 在 Right-On ,除了丹寧單品也有其他可搭配的單品,像是短 T 、配件等等,一間從頭到腳直接搞定!

 

最後推薦三個在 Right on 特別喜歡或是實搭的品牌跟原因。

我覺得 Right-on 的自有品牌 BACK NUMBER 滿不錯的,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有一件 BACK NUMBER 防潑水系列的丹寧褲,從版型到設計通通都是我的菜,更棒的是它還有防潑水機能,非常的實搭與實用!第二個的話應該是 Champion ,尤其我非常喜歡 Champion 的素 TEE 系列,無論是內搭或單穿都很方便。最後一個就是軍裝品牌的代表 Alpha Industries 了,從去年冬天開始流行的 MA-1 估計到今年秋冬還是會繼續流行下去,而 Alpha 除了經典的飛行外套之外也有一些運用軍裝元素的 T-SHIRT ,穿起來也是非常的帥氣!

POSTER-NEW

▲ 最後你看看在一間 Right-on 裡有那麼多那麼多的超熱門品牌,不來逛逛別說你找不到好的丹寧褲!

店家資訊:

Right-on 台北 1 號店資訊

台北微風廣場店: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 39 號 微風廣場 7 樓   886-2-8772-7806

 

Right-on 台北 2 號店資訊

新北環球中和店: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2F   886-2-2222-9561

想了解更多資訊,趕緊跟著 COOL潮流第一品牌 一起到 Right-on台灣官網 或 Right-on台灣Facebook專頁 探探究竟啦!

 

編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