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科技 | iPhone 8 實機曝光!可望結合「臉部辨識功能」 安全性有多高?

外媒指出,蘋果正在設計新的解鎖功能,預計在今年推出。未來開啟手機、驗證付款、登入系統…等,將會使用「臉部掃描辨識」。

 

蘋果 2013 年推出了 Touch ID,首度在 iPhone 5s 上加入指紋解鎖,一年後再進化至驗證付款和登錄應用程序。而目前蘋果正在測試臉部辨識新功能,期望用戶登錄、驗證付款…等,能夠通過掃描用戶的臉部來啟動安全應用程序。但臉部辨識功能其實早在  SAMSUNG 先前的 S8 手機就已推出,但被爆出使用人像照片就可啟動,因此有了安全的疑慮,不知道 iPhone 能否突破這個難題。

 

而蘋果臉部辨識的消息,讓傳感器的速度和精準度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該功能仍在測試中,會不會與新設備(iPhone 8)一起登場,目前皆未知。是否會取代 Touch ID 指紋掃描也要再持續了解。

 

除了臉部解鎖功能的消息釋出之外,YOUTUBE 上的 EverythingApplePro 也發佈了一段 iPhone 8 的 sample 機曝光影片。

 


iPhone 8 將會使用 OLED 螢幕,讓畫面更精細、顏色更漂亮,前後玻璃表面結合不銹鋼框架,螢幕邊框會更窄,新舊最大的差異應該就是主相機的部份,並且沒有實體的觸控 HOME 鍵,期待臉部辨識功能一起結合在  iPhone 8 之中。

 

10675a

10675a2

10675a3

 

 

SOURCE_bloomberg / BGR

 

By_LionQueen

平時喜歡吃吃喝喝走走拍拍,觀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物,我不是個專業的科技部落客,但對於新的東西充滿好奇心,如果你們想要看什麼特別的開箱介紹文,歡迎留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