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IQLO與UNDERCOVER合作的最後一季UU系列將於8月中推出

本月初,日系平價品牌UNIQLO舉辦了2012秋冬新品發表會,但不論當天現場或新聞資料中,都沒有看到最受潮界關注、與設計師高橋盾UNDERCOVER合作的系列有任何訊息。就在剛才,《潮流COOL》接獲最新情報得知,UU系列的2012秋冬新品預定在8/17以「UNIQLO銀座店」為首開始發售,包括台灣在內的海外限定店也將陸續推出。

圖片來源:Fashionsnap.com

▲全新UNIQLO 設計師系列-UU的2012 秋冬形象照!這次高橋盾的”家族”提案有年輕化取向嗎?!(爸爸好像年輕了10歲…)

 

 

融合UNIQLO機能素材以及UNDERCOVE設計元素的UU系列,一年期的合作以「全新家族服」為企畫概念提案,和3月中推出的春夏單品相同,2012年秋冬預定將發表男女裝、童裝、配件等約100項單品。至於單品細節與款式,請持續關注《潮流COOL》的報導。

▲2012春夏的UU系列形象照。在即將到來的秋冬季節,兩大品牌的聯乘會擦出什麼不一樣的火花呢?

 

 

source: Fashionsnap.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