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話題聯名鞋款再添一筆!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首度曝光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前些日子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宣布和 Nike 與 Jordan Brand 合作,其聯名的款式竟多達 10 種。就在大家議論紛紛到底什麼時候之前密集出現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才要上架販售的同時,近日又有一款全新聯名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諜照曝光了,今天就讓我們來一窺它的神秘面貌吧!

從不太明顯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稍微注意到,在黑色鞋面上以大範圍的鞋帶纏繞設計非常富有特色,橘色的標籤剪裁作為足尖旁的裝飾,也為 Off-White 經典的彩色大底做標示。然而該鞋款更詳細的資訊尚未公布,若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off-white-nike-air-presto-first-look

source: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