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etements x Vans Slip On 合作計劃曝光!只能說 GD 真的走得很前面耶!

自從 G-Dragon 權志龍把 Vans 系列鞋款當拖鞋在穿後,瞬間帶起一波「鞋穿不好」風潮,每個人穿鞋都要直接腳踩鞋後跟部。有趣的是,Vetements x Vans Slip On 聯名鞋款直接把這風潮融入設計當中,打造出一款穿不好鞋款!此次聯名款相當特別,Vans Slip On 懶人鞋鞋面採用亮藍色與黑色搭配成棋盤格的樣式而成,後腳跟部分則壓上黃色 「Vetements」字樣。

VETEMENTS SS18

VETEMENTS(@vetement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VETEMENTS SPRING-SUMMER 2018

VETEMENTS(@vetement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近期 Vetements 發布聯名消息都是以官方 instagram 為主,不只這次的合作,連上次公開的Reebok、Tommy Hilfiger 和 DHL 聯名也都是如此,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看到怎樣的消息呢!不過更讓人期待的是,我們龍哥究竟會不會穿上這款聯名鞋啊!Vetements x Vans 聯名鞋款詳細販售資訊尚未公布,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