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你遇到世紀超級鞋履 PUMA TSUGI Blaze 及 PUMA TSUGI NETFIT 該如何搭配呢?兩大主流穿搭方式讓你帥遍街頭不償命!

每次看到網路上的實著照片後買了鞋卻發現怎麼穿都不能像照片上那樣帥嗎?買了後卻發現不知道怎麼穿搭嗎?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遇過類似的問題與煩惱,但別緊張別驚慌吧!在上次看完小編對這次的兩雙世紀超級鞋履 PUMA TSUGI Blaze 及 PUMA TSUGI NETFIT 的介紹後是不是也害怕買了後不知道該如何穿搭呢?這次就讓小編來帶大家一探這兩雙又帥又好穿,將現代、科技、潮流三位合一的鞋履新霸主 PUMA TSUGI Blaze 及 PUMA TSUGI NETFIT 的穿搭哲學吧!

簡單又不失帥氣-單寧風

打頭陣的當然就是我們穿搭界中最穩定也最不會失敗不敗之王單寧囉,一件簡單的單寧牛仔褲搭上一件外套亦或是簡單的短袖白T在配上這次的世紀超級鞋履 PUMA TSUGI Blaze 及 PUMA TSUGI NETFIT 就能簡簡單單的穿出屬於自己的低調風格,雖然說是低調但走在街頭一定也是焦點之一呢!若希望在特別一點也可以著用最近十分火熱的刷破牛仔褲來增加獨特性!

TSUGI Blaze

PUMA TSUGI Blaze

PM 2

 

TSUGI NETFIT

PM 3

PM 4

Unknown-3

 

街頭新任霸主-運動休閒風

近幾年來運動休閒風也逐漸成為街頭主流,在街上各式各樣的風格都有,無論是小編的偶像 GD 代言的 KAPPA 亦或是 ADIDAS 黑白條紋褲都是近來最常看到的運動褲,但其實只要一件簡單的棉褲或是短褲就能打遍天下了,但單單這樣是無法展現出你獨特的風格的,想要稱霸街頭帥度無極限依然要配上世紀超強鞋履 PUMA TSUGI Blaze 及 PUMA TSUGI NETFIT 才行阿!

PUMA TSUGI Blaze

PM 5

PM 6

PUMA TSUGI NETFIT

PM 7

PM 8

潮人演繹法

最後我們就來看看這次的東西方代言人是如何用各自的穿搭方程式來搭配這兩雙鞋吧!

PUMA TSUGI Blaze

首先登場的是我們的「新生代男神」楊洋,他以一身黑色系的運動套裝配上一件百搭白 T 最後再穿上同為黑色系的 TSUGI Blaze 真的是帥氣指數爆表,但人就已經那麼帥了還這樣害的小編都小鹿亂撞了!

PM 9

 

再來是我們的「鮮肉暖男」劉昊然,他以灰色系的外套配上黑色系的運動褲最後在配上與外套同為灰色系的 TSUGI Blaze ,這樣撞色系的表現方式也展現出了他獨特的風格,這帥氣指數也完全不輸我們的男神阿!
PM 10

PUMA TSUGI NETFIT

最後壓軸的就是我們「音樂靈魂魔人」新生代潮流狂人-威肯(The Weeknd) 了,他的上身以一件黑色系的羽絨外套搭配一件藍色帽t,而下身則是以一件藍色運動褲配上灰藍的 TSUGI NETFIT 作為表現,這也讓我們再次看到了威肯強烈的個人風格!

PM 10

看到這小編真的是不禁的發出讚嘆聲,這兩雙世紀超強鞋履真的是怎麼搭怎麼好看阿!無論是什麼樣風格的穿著只要在搭上 PUMA TSUGI Blaze 及 PUMA TSUGI NETFIT 就會立刻讓帥氣指數增加數倍,就算穿得再低調,走在路上依然會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喜歡的朋友快點跟著小編我一起去 PUMA 用現金讓他下架吧!(不瞞各位說小編我已經先買了2種顏色了~~)

 

更多潮流資訊請密切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與 PUMA 粉絲專頁

PUMA TSUGI Blaz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