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獎活動 | 《猩球崛起》三部曲震撼最終章!劫後餘生的火爆戰役一觸即發

全球超賣座重量級鉅作系列《 猩球崛起 》第三部曲《 猩球崛起 : 終極決戰》隨著上一篇章的故事延續,在人類與猩猩間的緊繃局勢之下,兩派主宰世界的族群對峙情況逐漸加劇。凱撒所領導的猩猩族群,面對著一位冷血殘暴並率領著人類武裝軍團的軍官強烈逼迫,為了生存,牠們不得不展開致命反擊,然而,長期激烈對抗的消磨不僅讓猿類一族元氣大傷,連帶導致族類情勢急轉直下,也迫使凱撒與自己內心的黑暗本能不斷角力,並且引發牠密謀報復的想法。旅程最終兩方人馬再度對峙,凱撒及軍官都發動所有軍力全面迎戰,而這場史詩般的終極決戰將牽絆著兩方物種及這座星球的未來命運。

APESnewspaper_F_V1 (Copy)

故事核心在於策略與情感上所面臨的最後防線,人類與猩猩,這兩個不同物種之間的和平已不復存在,一名跋扈的上校帶領一群冷血殘暴的武裝軍團全面進攻,凱撒看著族人遭受難以想像的死亡衝擊,逾越了那條內心的黑暗界線。他必須控制那股想要報復的衝動,同時面對認為自己無法帶領猩猩一族走向自由的自我懷疑。然而猩猩們若想在即將到來的衝突中求生,他就必須挺身帶領大家。凱撒的心中及整個世界的同理與憐憫之心幾乎蕩然無存,但他仍持續尋求勇氣、伙伴情誼,以及帶領猩猩們走向充滿希望未來的遠見。

Twentieth Century Fox's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FRU0050_v0337.1189_MKT (Copy)

結合令人摒息的動作場面、大膽的嘗試與強而有力的故事情節,《猩球崛起 : 終極決戰》將系列影片推向另一層傳奇境界,探索文明誕生的真正意義。安迪席克斯對於角色的詮釋投入複雜而精湛的演技,加上威塔所帶來前所未見的視覺特效,讓凱撒一角倍加生動。演出陣容包含卡琳科諾瓦則飾演凱撒多年摯友莫瑞斯;泰瑞諾特利飾演凱撒的得力助手洛基;茱蒂葛瑞兒飾演凱撒的妻子克妮莉亞,以及飾演柯巴的托比凱貝爾。

2_IPM0080_v0463.1062_MKT (Copy)

ATS0650_v0109.1053_MKT (Copy)

同樣難以忽視的新角色包含由二度奧斯卡提名的伍迪哈里遜所飾演的上校,一位傲慢而跋扈的軍人,相信只有末日式的戰爭才能拯救最後殘存的人類文明;史提夫贊恩所飾演的壞猩猩,在最黑暗的時刻仍能帶來溫暖與幽默的黑猩猩;艾米亞米勒飾演諾娃,一名出乎預料為猩猩與人類之間搭起橋樑的人類小孩;

SGR0230_v0136.1155_MKT (Copy)

艾力克斯波諾維克飾演冬天,迷人卻又焦慮的白猩猩;麥克亞當斯韋特飾演凱撒和諾娃成為朋友的中尉盧卡;以及泰歐森飾演變節效忠上校的猩猩雷克斯。與人類的大戰即將展開,本次的猩猩陣容超越以往,包含十多個重要關鍵角色,影片首次將動態捕捉技術帶到崎嶇冰凍的山區和雪地,在大師級攝影師麥克瑟瑞辛的監督下,以令人驚艷的65毫米底片捕捉下來,並且搭配由奧斯卡得主麥可吉亞奇諾扣人心弦的配樂。

_DSF1564.RAF

繼《猩球崛起 : 終極決戰》之後再執導筒,對李維斯來說,最終回的狂大野心是很清楚的:要跟隨這群能力漸強卻同時帶有疑惑的猩猩們,在凱撒人性直覺的掙扎下,進入這場全面性的戰役及複雜而動人的內心世界。

Twentieth Century Fox's "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 hft_shots_boh_0350_610.1311 (Copy)

李維斯明白猩猩們所面臨的心路歷程更甚以往,映射出人類神話的原形。李維斯提到:「隨著故事展開,與人類之間的和平已蕩然無存,迫使凱撒面對內心深處的普世衝突。他一直以來的獨特之處在於半人半猿卻又不完全屬於任何一方的特質,原本的期望在於或許他能夠作為人類與猩猩社會之間的橋樑,但現在很清楚這一切是不可能的。探索凱撒在這個時刻的內心掙扎時,最有意思的部分在於同時能檢視我們所熟悉的困境,也就是智慧、同情心與本能之間的拉扯,以及從中如何定義所謂人性。另一方面,這是一段非常黑暗的旅程,故事中同時翻攪著多重心境。」

FFN0070_v0076.1052_MKT (Copy)

從三部曲初始階段便大力支持的製片彼得徹寧表示:「我們從一開始就知道這是三段故事,從凱撒的誕生開始,看著他成為猩猩的英雄,接著成為一個具有智慧與同情心的領導者,而現在面臨著重重考驗則使他更加勇猛。在一個猩猩具有高度智慧的世界裡,我們很清楚最後一定會導向與人類的衝突,現在更來到故事中最令人注目的時刻,這是凱撒透過這趟旅程向前邁進的時刻,可以看到他的掙扎、他的靈魂。這是我們在這系列影片中一直想做的事,也就是去探索各種激發我們、幫助我們思考所謂身為人類的意義。」

8_MKT0927_v0021.1001_MKT (Copy) 4_MKT0490_v0120.1122_MKT (Copy)

與瑞克賈法、艾曼達希維爾共同擔任製片的狄倫克拉克總結說到:「【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一部份是公路電影、一部份是戰爭故事、一部份是西部片,也是一部史詩冒險片,但這一切的核心都是在探索這個我們所熱愛的領袖的內心世界。我們目睹了凱撒與黑暗惡魔之間的角力,也在其中見到了一道道的光芒,這或許是這群猩猩的故事裡,最黑暗卻也最具希望的一個篇章。」

1_CFK0110_v0165.0008_MKT (Copy)

 

十五年前的一場科學實驗出了錯,一群擁有高度智慧的猩猩就此崛起,而人類因為一種稱之為「猩流感」病毒近乎瀕臨絕種。在文明逐漸茁壯的黎明之際,猩猩在沒有人類接觸的環境中蓬勃發展,直到他們發現一群倖存的人類亟欲在此建立他們的新聚落。他們將這批人類視為入侵者,而入侵者與猩猩的共存是一場掙扎,搖搖欲墜的和平在柯巴報復前飼主的行動下,就此粉碎。猩猩們的領袖凱撒試圖重整秩序,但逐漸蔓延的野蠻戰役已無退路。

處境艱困的入侵者瘋狂地尋求協助,但事實上他們內心根本不確定是否仍有人類存活在這世上,能夠回應他們的困境。北方八百英里處的路易斯麥科德聯合基地收到了他們的訊號,數百名軍人在遭受病毒的末日攻擊後在此避難,他們是由特種部隊上校領導僅存的美國國軍,而這強悍凶猛的一師回應了他們的請求,就此加入戰局。戰爭爆發之後,凱撒和猩猩族人們一同撤退回了森林,然而人類卻不斷逼迫,決心要一舉消滅猩猩。兩年來,傳奇地凱撒在森林深處基地指揮著猩猩一族的傳言從未停止,然而軍隊卻持續尋找凱撒未果。

這場終極決戰就此展開…

LINE23-720x51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7 月 14 日  中午 12:00 為止

贈品內容:《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系列進口紀念貼紙組 + 精美筆記本 + 獨家T-SHIRT」三個一組,總共送出十組。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並回答問題:「這次活動的電影片名為?」,我們將會抽出10位幸運得獎者!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FOX」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7 月 17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猩球崛起

info / F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