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oad to Ultra Taiwan 2017 最終名單揭露!史上最年輕百大 DJ 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9 月降臨台灣 !

20170707019

「Road to Ultra Taiwan 2017」今天公布最終表演名單,繼兩位葛萊美獎藝人「老菸槍雙人組」「Zedd」後,電音史上最年輕的百大 DJ No. 1 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也宣布將在 9 月來台加入「Road to Ultra Taiwan 2017」的表演陣容,除了最強三大神級藝人外,名列百大 DJ 27 名的 Nicky Romero、及首度排進百大 DJ 的 Sam Feldt 等超級新星也都將來台演出。主辦單位斯邦奈有限公司表示:「這次就是要不計成本打造台灣史上最豪華的陣容,把『Road to Ultra Taiwan 2017』推到最高點,也希望樂迷在 9 月 10(日)能共同來到大佳河濱公園一起見證國際級的表演。」

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何許人也,這位 21 歲的知名 DJ 及音樂製作人,2016 年僅以 20 歲之姿就登上全球百大DJ的龍頭寶座,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百大DJ No. 1得主。2013 年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以一首單曲《Animals》成為Beatport最年輕的冠軍DJ,同時奪下美國Billboard舞曲排行榜第一名,並持續進榜26週,該歌曲影片更在YouTube點閱率突破10億,奠定了他在音樂界的地位。

20170707020

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不但是知名 DJ 更是當紅製作人,曾與許多知名西洋流行歌手合作,與「亞瑟小子(Usher)」合作推出的《Don’t Look Down》攻佔美國Billboard舞曲排行榜第三名,YouTube點閱率破1.1億,近期與「聯合公園(Linkin Park)」合作的熱門單曲《Waiting For Tomorrow》更是廣大樂迷下一個期待的焦點。除了流行音樂外,其更與世界百大DJ的常勝軍「Tiesto」、「Afrojack」等人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單曲,造成樂迷間的轟動。截至2017年為止,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推出的歌曲共有9支影片在YouTube上點閱率破億,歌曲總瀏覽數超過30億人次,絕對是現役最強神曲製造機。

即將在 9 月 10 日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Road to Ultra Taiwan 2017」,今日宣告百大 DJ No. 1 的「馬汀蓋瑞克斯」確認即將來台演出。再加上之前已公布的藝人名單,包括台灣樂迷在 Spotify 上點播率最高的神曲天團「老菸槍雙人組」及Ariana Grande、Lady Gaga、Justin Bieber指定的王牌製作人「Zedd」,組成這次Ultra最堅強的黃金陣容。

而除了三大支柱外,像是 Nicky Romero、Sam Feldt、Slushii、Lost Kings、Nick Martin 等知名 DJ 也都將來台接力表演。主辦單位斯邦奈有限公司表示:「今年『Road to Ultra Taiwan 2017』的藝人名單已全數確定,為了讓台灣樂迷值回票價,團隊花了很多心力在邀請藝人上面,尤其為了請到雙葛萊美獎得主及現任百大DJ第一名的藝人,光是酬勞就超過百萬美金,不惜成本砸下重金就是為了要在台灣辦一場最頂級的國際音樂派對,讓世界看到台灣。」

享譽國際票選為世界第一音樂祭的「Ultra Music Festival」遍佈全球近20個城市,其旗下品牌活動「Road to Ultra」自引進台灣之後,已成為台灣樂迷不可錯過的音樂盛事,2016更吸引超過一萬七千人入場,成為全球最大的Road to Ultra 音樂祭,更是創下台灣音樂祭單日最多人的紀錄,今年活動票券銷售迅速超乎預期,將再次打破歷史票房,創下台灣新紀錄 !

 

活動名稱:Road to Ultra Taiwan 2017

時間:2017 年 9 月 10 日週日
地點:大佳河濱公園十號水門
官方網頁:http://roadtoultra.com/taiwan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TUTaiwan/
售票網頁:https://spunite.kktix.cc/events/rtutaiwan2017-6f1a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