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投下運動與潮流圈震撼彈!美運動大廠 Under Armour 簽下饒舌歌手 A$AP Rocky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4 preset

根據 Susquehanna 分析師 Sam Poser 的報導,美國知名運動大廠 Under Armour 為了發展生活休閒系列,與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同時也是潮流 ICON 的 A$AP Rocky 完成簽約協議,希望挽救 Under Armour 近期股盤上的下跌,雖然目前兩方都還沒有正式披露,但預計在近期之內就會公佈詳細內容。

Rocky-Dior

A$AP Rocky 一直被視為引領潮流的 ICON ,具有獨特氣質與品味的他,一直受到服飾或是時尚業界的寵愛,像是曾拍攝 Dior 的秋冬廣告,更與 Guess 以及 adidas 推出過聯名鞋款及服飾,而 A$AP Bari 的 VLONE 品牌能如此火紅, 由 Rocky 不斷曝光之下的功勞也不少,相信 Under Armour 有了這位潮流時尚名人加入,將會帶來有所不同。

source/ solecollector.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