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COOL雙週報 No.2鬼.格瓦拉號誕生!

第一期掀起一陣搶奪風潮的[潮流COOL雙週報],第二期即將在本週末7/28號準時登場!

超COOL的<鬼.格瓦拉號>即將正式啟航,啟動8月潮流微革命!

▲ 身為2012潮流節代言人,黃鴻升登上潮流COOL雙週報第二期封面,扮演鬼.格瓦拉,啟動2012潮流微革命。

 

▲ 夏天包款精選推薦,想買新包款不妨好好參考一下!

 

 

▲ 2012創意潮流文化節搶先揭露,附送一個截角讓你到潮流節換禮物!有換有獎不限量,還不快剪.下.來!

▲帥帥帥!OVERKILL一週間職人穿搭,休閒、正式、潮流、個性…等各式風格提案,有看有滿足!

 

保證限量的潮流COOL雙週報,第一期的阿信封面引發一陣搶奪、代領風潮,第二期你絕對不能再錯過了!

7/28~29下午2點到6點,西門町與信義區,發完為止!

 

PS:這一期為了讓大家有更多機會拿到潮流COOL雙週報,8/1起有保留部份數量的周報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京站威秀影城、日新威秀影城及板橋大遠百影城讓大家免費索取喔!(週報將放置於影城DM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