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話題持續燃燒 |《中國有嘻哈》之後,這些 Hip Hop 歌手你絕不能錯過!

人氣依舊高居不下的愛奇藝自製說唱節目 《中國有嘻哈》 在上週播出了第三集,各路好手們從展現個人作品一路走到 freestyle 橋段,場面熱烈歡呼不斷,在這能量爆棚的時刻,我們更要來看看,這些厲害的嘻哈選手們,其實還有這些作品你可能沒聽過!不管你是一直以來的嘻哈迷,還是你最近才開始聽,如果你喜歡《中國有嘻哈》,那這些歌你更應該聽聽!

 

#TT

jjOa-fycapec3388696

pic via

熱情能量滿載的 Tizzy,一出場即刻用他的作品直接注入你視線,攻佔你的聽覺。Tizzy 非常年輕就開始接觸說唱文化,作品與舞台魅力強大,除了擁有大票粉絲,至今更是眾所皆知的 Hip-Hop 音樂製作人。

 

 

LINE23-720x51

#JONY J

515bb2d52e46f33f328ba9937b57fe7469673b18

pic via

這首歌裡的另一位說唱好手 Jony J 雖然在第二輪比賽中小有失誤,但他的說唱演出依然令人驚豔,來自南京的 Jony J 擁有豐厚的音樂經歷,一首《My City》在一眾說唱歌手中脫穎而出,不斷用簡單的樂曲風格帶著他細膩真摯的詞彙感動著許多人。

 

 

LINE23-720x51

#VAVA

pic via / 中國有嘻哈

節目裡讓眾評審驚艷的嘻哈女王 VAVA 你絕對應該認識,超有魄力的外表帶著她的嗆辣風格,一出場直接奪取全場目光,能說唱能演唱的堅強實力,是為數不多的女 rapper 中令人期待的一位,VAVA 的開朗性格與好人緣也在她許多的合作音樂作品中一覽無遺。

 

 

LINE23-720x51

#小青龍

1499243233217634

pic via

第二輪賽事中以地下 freestyle 王者現身的小青龍,以地下 freestyle 比賽 15 場中拿下 13 個冠軍的壓倒性實力入場,這場「地下八英里」的總決賽甚至打倒了 PG ONE 拿下冠軍,不用說當然也是以堅強的實力繼續在 freestyle 環節發光發熱!

 

 

LINE23-720x51

#PG ONE

20170702072251604

via / google

在 2015 年「地下八英里」總決賽中對上小青龍的另一位厲害說唱者就是他:PG ONE 萬磁王,帶著扳回一城的心,這次也以毫不遜色的作品震撼全場,身為地下最火說唱團體「紅花會」的一員,PG ONE 實力本就不容小覷,更有人說他是這次比賽的準冠軍!

 

 

LINE23-720x51

#GAI

via / 中國有嘻哈

唱著狠味的重慶嘻哈,個性十足的 GAI 在第二輪賽事就落下狠話要剷除所有 fake 的 rapper,來自重慶 GO$H 旗下組合 B.K.G,只要聽過一次他的歌就能切實地感受到他獨特的說唱氛圍,看似狠勁十足卻讓人記憶猶新的調性,人稱「GAI 爺」的他絕對也是選手們的最佳惡敵!

 

 

LINE23-720x51

#BRIDGE 

via / 中國有嘻哈

在比賽訪問那句不假思索的肯定:「第一名 GAI,第二名 BRIDGE,第三名不關我的事」顯現了 Bridge 率性的調調,第二次比賽也是直接大方的說「剛才讓我等太久,現在我只想把這裡炸掉。」直率的他更用直率的音樂讓我們直接了當地看見嘻哈實力!

 

 

當然《中國有嘻哈》還隱藏著更多厲害有趣的歌手,包括最神秘的 HipHopMan,想了解更多相關,請期待我們的下篇文章!準時追蹤 COOL 官方頁面,想知道更多《中國有嘻哈》最新訊息也請鎖定愛奇藝台灣站

《中國有嘻哈》

LINE23-720x51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