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直擊!PUMA NETFIT LaceLab「網」咖實驗室!鞋帶其實是要這樣綁啊!

PUMA 特於信義香堤大道打造「NETFIT LaceLab 網咖實驗室」,邀請消費者到場體驗 NETFIT 網洞的超凡魅力,現場提供個人足部檢測、NETFIT 五大功能綁法體驗、創意鞋帶綁法工作檯、Lacer 綁帶指導、以及 IGNITE NETFIT 試跑實測體驗等豐富活動,更邀請街頭潮師湯老師親臨現場體驗展示創意,全台首間鞋帶品牌 Aholic 兩位主理人親自示範創意綁帶教學,精彩內容吸引許多消費者熱情參與,揮灑 Freestyle 創意無極限。

NETFIT PUMA112

PUMA 七月份正式在台灣發售其 2017 最具代表性的科技跑鞋 IGNITE NETFIT,這款號稱可以一網打盡所有足型的最新科技跑鞋,採用最新 NETFIT 創新鞋面包覆系統,多孔式網布鞋面讓跑者可以依照自己的足型調整變換鞋帶綁繫方式,其獨特的多網孔鞋面更提供跑者鞋帶綁繫的創作樂趣,使用者可以自由變化打造自己獨一無二的跑鞋創作。於 7 月開始巡迴全台的PUMA「NETFIT LaceLab 網咖實驗室」!

PUMA05 PUMA06

人潮洶湧的信義香堤大道,吸引許多熱情民眾到場體驗 PUMA 一站式專業跑鞋諮詢服務,消費者可由現場足部檢測儀來檢視自己的腳型,並由專業 Lacer 針對個人腳型教導示範 PUMA NETFIT 五大功能性綁法,不只跑步體驗,也提供消費者發揮 Freestyle 創意的舞台, 每個人紛紛化身設計師,於NETFIT 創意實驗檯綁出個人風格跑鞋,大曬精湛手工創意美學。

PUMA01
PUMA01
PUMA01
PUMA01
PUMA01

此次巡迴特別與台灣首間鞋帶潮牌 Aholic 合作,現場不僅提供許多特色鞋帶供消費者體驗,品牌主理人 Steve 及 Kevin 也親自到場分享如何透過鞋帶色彩、綁法的變化,創作出超吸睛的個人 NETFIT 風格跑鞋。此外,更加碼請到網紅鞋頭潮師,人稱看你老師的湯老師親臨現場展示獨家 NETFIT 創意綁帶作品,號召粉絲們一起動手創意綁,更與現場民眾 PK 台灣限定版 NETFIT 手遊「NETFIT極速攻防戰」,超刺激的競賽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PUMA08 PUMA10
PUMA「NETFIT LaceLab 網咖實驗室」全台巡迴將於本周六 (7/15)、日 (7/16)南下至台南新光三越與高雄夢時代,邀請台南、高雄的朋友們一起來現場體驗,感受 NETFIT 的極速無限魅力,發揮你的Freestyle。

最後就來看看現場各位的鞋帶怎麼綁的吧!

 

PUMA 02
PUMA 02
PUMA 02
PUMA 02
PUMA 02
PUMA 02
PUMA 02
PUMA 02
PUMA 02
PUMA 02
PUMA 02
PUMA 02
PUMA 02
PUMA 02
PUMA 02
PUMA 02

 

 Aholic 台灣鞋帶專賣 反光、文字款購買點我!

19885677_10203182786885853_1009675374_o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