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強極簡風格系列之作《 NMD Collection 》誕生!穿上的不只是 NMD 潮鞋,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一雙鞋要花多久的時間能被稱作經典?要影響多少人才能衍生一套流行文化? NMD 告訴你 – 2 年就夠了!僅僅 2 年就擁有全球眾多鐵粉,紅藍色塊的 OG 配色成為最經典的樣式,年輕世代也難以抵擋其魅力,至今 NMD 已不再只是一雙鞋,而自發展出專屬於 NMD 的一種態度, 7 月 13 日除將推出 R1 、 R2 系列全新配色,同時更衍生出專屬的服飾、配件,打造出 2017 年超強系列之作《 NMD Collection 》!

0711-1

 

注入未來都市設計感的簡約酷潮 LOOK

簡約酷潮的黑、白 NMD 配色是潮流人必收款式,本次《 NMD Collection 》不管是上衣、褲款或配件,皆以黑、白樣貌貫穿,加上專屬設計字樣,讓黑白穿搭不會過於單調, NMD 後跟鞋拉環相同的標語設計更貫穿整個系列,多口袋的設計極具街頭潮流魂,套上一件輕薄外套,增加夏日造型的層次感!

( NMD 系列︰T-Shirt,NTD$ 1,690;短褲,NTD$ 2,890;外套,NTD$ 4,290;後背包,NTD$ 3,690;all by adidas Originals )

 

NMD 2

全黑、全白 NMD_R1 PK,NTD 6,800

這次新款全黑、全白 NMD_R1 PK 最備受注目的地方莫過於整片焦糖色大底,外側色塊上皆使用純白配色,提升整個夏日清爽簡約感。

 

低調中的不平凡 強烈個性印花紋 LOOK

在潮流文化中,類似於動物紋的類圓點設計是相當火紅的細節元素,《 NMD Collection 》推出一系列特殊滿版黑底白點服飾,其中 CP 值超高的兩面穿外套更是讓編輯激賞!有趣的是,翻面後並非素色樣貌,而是採用同樣來自 NMD 後跟鞋拉環的標語做拼接,展現出《 NMD Collection 》的強大設計感!

( NMD 系列︰雙面穿外套,NTD$ 7,200;黑底白點 T-Shirt,NTD$ 2,290;長褲,NTD$ 2,890;束口袋,NTD$ 1,690;all by adidas Originals )

 

NMD 3

灰白、黑灰 NMD_R2 PK,NTD 6,800

鞋款的搭配上更是不能馬虎!利用 NMD 進化鞋型 R2 PK 搭配全新的立體紋路,內側的色塊注入了 2017 年最潮的「亮橘色」,大量的設計元素展現出狂野夏日風範!

 

黑白不單調!流線感打造俐落有型 LOOK

可以追隨流行時尚,自然也可以忠於自我意識,堅守定番 all black 才是街頭人的驕傲!從服飾、外套甚至帽款與小物證件套一應俱全,系列作中也蘊含了過去 adidas Originals 的經典設計,包括多口袋拼接、三條線 LOGO 等,並且添加了 NMD 細節,在率性與休閒中拿捏出完美比例!

( NMD 系列︰經典三線連帽外套,NTD$ 3,090 ;黑色口袋設計外套,NTD$ 4,290 ;長褲,NTD$ 3,290;束口袋,NTD$ 1,690;帽子,NTD$ 790;all by adidas Originals )

 

鞋款上 NMD_R2 ,同樣推出黑白樣式,有別於 R1 , R2 的鞋面增加了幾何線條圖案,細節處更是吸睛!內側中底色塊與鞋後標皆搭配上一抹亮橘色,為黑白鞋款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

1

左︰白黑 NMD_R2 PK,NTD$ 6,800

右︰全黑 NMD_R2,NTD$ 5,290

 

《 NMD Collection 》以 NMD 原始的設計為出發點,打造出一系列的相關服飾、配件,並非倚仗著原有的名聲,不論在材質、設計,甚至許多細節都令人驚豔,打造出街頭人該有的潮流態度!

 

NMD Collection

想看完整的 NMD Collection,請鎖定

>>>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