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enner 姐妹花合作自創品牌「 Kendall+Kylie 」的侵權風波越演越烈?

KENDALL_+_KYLIE_TOPSHOP_(5)

image via: Teen Vogue

 

日前,Kendall Jenner 和 Kylie Jenner 的合作品牌-「Kendall+Kylie」發售一系列名人復古 T-shirts,當中使用的名人肖像包括 Tupac Shakur 、Notorious B.I.G. 和 Ozzy Osbourne ,但她們似乎沒有獲得當事人或是已故名人家屬的同意,而擁有其中一幅肖像照的商業攝影師 Michael Miller 更是對她們提出控訴。

但在近日該品牌「Kendall + Kylie」卻公開聲明,那些指控都是毫無根據且錯誤的,T-shirt 設計是在音樂人 Shakur, Notorious B.I.G. and Ozzy Osbourne 的肖像上疊上 Kendall 和 Kylie 的照片,並無違反任何人的權利。而且他們是從一間具有合法證明能夠販售 Tupac Shakur 肖像的公司購入,更表示在 T-shirts 下架前只售出了兩件。

然而這項聲明公開後更是遭到撻伐,許多人認為她們一點基本常識都沒有。而該款 T-shirts 售價為 $125 美元,但在受到那些名人的家屬控訴後已下架並向他們道歉。不知道各位讀者對這件事有什麼看法呢?

jenner-copyright-infringement-tupac-gallery-1 jenner-copyright-infringement-tupac-gallery-2

 

source: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