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RTER INTERNATIONAL×聶永真跨界聯名

2011秋冬,PORTER INTERNATIONAL邀請平面設計師─聶永真首度跨界操刀,以年度視覺設計主題「Inside out, Outside in 」另一種看的方式的概念,翻玩袋包設計與PORTER十週年紀念CD封面,激盪出PORTER × 永真急制的獨特風味。

以年輕人為主要設定族群,聶永真在眾多PORTER INTERNATIONAL包款中選定了斜肩包 ( BLOCK系列 )、托特包 ( SIGHT系列 ) 與郵差包 ( FACTS系列 )為這次聯名商品的基底。

BLOCK系列運用PORTER經典材質面料,以咖啡搭配駝色、草綠搭配深藍等雙色組合創造對比視覺效果。而隨包附贈的造型別針,更能隨心所欲為袋包點綴專屬風情。

SIGHT系列以一面採用帶有霧面光澤的PVC材質與陽剛味的工具組圖騰詮釋個性風格,翻轉後則以低調有個性的黑色帆布,展現袋包清新不造作的原始風貌。

表面選用完全防水、防磨PVC材質的FACTS系列除了酷帥的黑色,更首度運用深紫色面料打造中性風格袋型,為呼應「Inside out,Outside in」的視覺主題,往常縫製於內裡的成分標示,也翻轉至袋包正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