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immy Butler 豪華的 “球鞋房間” 曝光!你最想要其中的哪一雙珍藏呢?

Jimmy-Butler

image via: Jimmy Butler (@jimmybutler)

今年夏天,NBA 的重磅交易之一,絕對少不了芝加哥公牛隊將陣中一哥 Jimmy Butler 送至灰狼隊,換來 Zach LaVine 和 Kris Dunn 以及首輪第 7 順位的選秀籤了!經過一個月左右的沉澱,Jimmy Butler 似乎已經開始打包行李,為轉戰西區明尼蘇達州做準備。

 

i am switching my name to teen wolf @timberwolves .. but i don’t wanna be number forty-two. i hope everybody understands. thanks -Teen Wolf

Jimmy Butler(@jimmybutl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更因為這樣,也讓我們有幸能見識到 Jimmy Butler 位在芝加哥的豪華「球鞋房間」!身為  Jordan Brand 代言球星,擁有滿坑滿谷的 Air Jordan 當然不那麼意外,只是把一整間房間空出來只放 Air Jordan 及 Nike 限量球鞋,目測至少有上百雙吧,真是讓人目不暇給!你認得出來它們的型號嗎?

Jimmy-Butler-sneaker-room

image via: nicekicks

 

要把它們全數搬到明尼蘇達好像很辛苦,不然送到遠在地球另一端的 COOL 編輯部也是可以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