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iform experiment 2012秋冬服飾系列LOOKBOOK

在日本潮流時尚界舉足輕重的藤原浩和SOPHNET.清永浩文共同於2008年創立的《uniform experiment》,2012秋冬的LOOKBOOK全新登場。延續品牌創立以來持續不斷在傳統正裝款式上,加入鮮豔的圖像、色塊的拼接、裝飾的元素等設計,成熟又符合現代人生活所需的單品深受喜愛。

2012秋冬的uniform experiment 單品同樣精彩多元,堪稱品牌代表的NAVY元素以及5星、UE圓形logo等細節貫穿其間。除了平面的展示,uniform experiment也拍了一段5分鐘的影片,值得一看。

 

[yframe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YLrao77aDco’]

 

source: uniform experime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