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evin Durant 將加入女子體操隊? NFL 傳奇四分衛大酸:「衛少你覺得呢?」

201707130001

年度盛事 ESPY 頒獎典禮熱鬧揭幕,去年因加入勇士而被狂酸的球星 Kevin Durant 慘遭主持人 John Cena 大酸自己是 NBA 反派,今年雖成功拿下總冠軍,並獲得總冠軍賽 MVP 殊榮證明了自己,但仍未阻止自己在 ESPY 頒獎典禮上遭酸!剛剛 NFL 傳奇四分衛 Peyton Manning 在舞台上表示:「我們的女子體操隊太強了,杜蘭特告訴我,他下賽季都想加入她們。」語畢全場大笑,但鏡頭轉到主角 Kevin Durant 身上, KD 明顯臉僵, Manning 也迅速補上:「但我們都不認為你會啦!不過 Russell Westbrook 你覺得呢?」再度引起全場大笑,鏡頭轉至衛少,也看見他本來想要擺出嚴肅表情,最後卻忍不住笑出來!看來 KD 加入勇士的行為以及與衛少的互動仍是明年開季的話題,今年雷霆成功補強,加入了 Paul George ,明年究竟與勇士隊還會有什麼火花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Kevin Durant 與 Russell Westbrook 被 Cue 畫面, KD 真的臉超僵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gG6JicVBY

 

去年 John Cena 開酸:John Cena 開酸!當 LBJ 為家鄉拿下總冠軍, NBA 反派就換人當!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