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穿自家品牌 BBB 反而更神勇? LeBron James 疑似在 IG 上勸使 Lozno Ball 加入 Nike

813631020.0

先前 Lozno Ball 膽大的拒絕了 Nike 開出的合約,接著與老爸自創起運動品牌 Big Baller Brand ,第一雙個人球鞋 ZO2 也隨之出現,誇張的 $495 美金定價,惹來不少爭議,但他仍在許多公開場合,穿上自己喜愛的 Nike 球鞋。稍早 Lozno Ball 在 NBA 夏季聯盟的比賽中,沒有穿上自己的 ZO2 而是穿上 Kobe 的個人簽名鞋款,全場也繳出 36 分 8 籃板 11 助攻的超水準表現,賽後還表示感受到曼巴精神。

Just. Do. It

LeBron James(@kingjame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此外,LeBron James 也親臨現場看該場比賽,完賽後則在 IG 上傳一段 Lozno Ball 穿著 Kobe 鞋款的影片,必打上附註「 Just do it . 」,讓人不禁聯想到, LeBron 是否想招募 Lozno Ball 進入 Nike 呢?就讓我們持續觀察下去,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消息。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