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近期街拍出鏡率超高的「復古工業風」!幾個配件小物配件輕鬆讓你既復古又有工業感!

5149027_collage

image via Lookbook

相信近期有在注意街拍的朋友們,都會注意到幾個出鏡率超高的配件單品,像是近期火紅的 OFF-WHITE 腰帶,帶面上使用有警示作用的黑黃配色,配上滿版的工業文字訊息,透露出濃濃的復古工業風,不管是任何風格,搭配上此腰帶,復古工業感立即提升,使得 OFF-WHITE 即使不斷補貨,仍是搶購一空。

 

image0

台灣精品鞋帶業者 Aholic 則是出了充滿復古工業風的鞋帶,在黃色的鞋帶印上黑色字樣,簡單的設計就能帶出工業感,搭在任何鞋履上,皆能輕鬆襯托出整體風格,即使不當鞋帶,綁在腰際或是手臂上,更另有一番味道。(這邊買

 

belt

image via instagram

另一款出鏡率超高配件則是 Gosha Rubchinskiy 的帆布腰帶,同樣大玩文字熱,將滿版俄文 Logo 印壓在帆布上,配上閃亮亮的五金,完美的具備了復古工業風的元素。

 

image0 (1)

充滿創意的鞋帶業者 Aholic ,傳承 Gosha Rubchinskiy 特有的復古工業感,除了上述的黃色,另外還有紅色、黑色及白色,可以依自己喜好搭配不同鞋款及配色,為愛鞋注入不同風格。(紅色這邊買黑色這邊買白色這邊買

 

image0 (2)

LINE23-720x51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