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靖來了靖來了歐陽靖來了!不可不知的華人第一 Battle MC – MC Jin!

近來對岸最火的節目非 – 中國有嘻哈 莫屬,無論你怎麼看待節目內容或是評審、參賽者等,它都成功燒起一波饒舌熱!有 Freestyle 嗎?這句話甚至成為一種招呼語,不過正所謂內行人看門道,相信有許多人都是衝著今天要介紹的這名參賽者而鎖定節目,即使不懂饒舌也會被它的實力所震攝!那就是 ”HipHop Man” – MC Jin!

MC Jin

圖片擷取自愛奇藝-中國有嘻哈影片

 

本名歐陽靖,以 MC Jin 之名走紅於饒舌界,擅長於 Freestyle Battle ,02 年參加音樂節目《106 & Park》 ,即使黑人歌手不斷以充滿歧視的字眼攻擊,MC Jin 依然展現強大的 Freestyle 實力擊敗眾多好手,也為華人饒舌開啟全新視野!(真的超級狂阿)

 

 

MC Jin 自此爆紅後,成為史上首位與黑人主流音樂簽約的華人歌手,甚至曾出演你我都相當熟悉的電影 玩命關頭 2,飾演改車技師!

 

圖片轉載: http://www.rapzilla.com/rz/

圖片轉載: http://www.rapzilla.com/rz/

 

其實 MC Jin 也曾間接地在台灣發展過,05 年與當紅歌手王力宏合作歌曲 – 蓋世英雄,並在金曲獎開幕曲表演,可惜當時台灣對饒舌音樂還不夠成熟,迴響的聲量不如預期。

 

 

除了中國有嘻哈的表演外,早前一部東西方饒舌爭霸戰的影片也再次被翻出來,MC Jin 扮演的孔子超級狂阿!(另外兩位分別是 KRNFX  與 TIMOTHY DELAGHETTO)

 

 

MC Jin 以 HipHop Man 之名參加中國有嘻哈可說是節目中最大的看點,畢竟已經是饒舌宗師級的人物,甚至評審們也自知實力應該不如他!究竟接下來還會有怎樣的表現令人期待,最後附上 MC Jin 與中國饒舌團體 C-BLOCK 隨興玩 Freestyle 的視頻!真的很強阿!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