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S4 獨佔競速大作! 經典新續作《 Gran Turismo Sport 》(中文版) 2017年10月17日 準時開賽

GTS_Screen_Nurburgring05_PS4_E32017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今日宣布,全世界累積銷售超過7,690萬張的「Gran Turismo」系列最新作品PlayStation®4(PS4™)專用遊戲《Gran Turismo Sport》(中英文合版),將在2017年10月17日(二)在台灣發售。「一般版」建議售價NT$1,690、「限定版」建議售價NT$1,790元、「限量典藏版」建議售價NT$3,090元。

一般版  

限定版典藏版外盒

\購買PS4™專用遊戲《Gran Turismo Sport》「一般版」或「限定版」,將獲得共通的初回特典DLC ─ 集結3輛可在遊戲內使用的車輛的「搶先3輛車套件包」;而「限定版」多收錄了「鐵盒」、可鑑賞車輛相片的「畫集」、集結8輛可在遊戲內使用的車輛的「車輛包」等DLC;「典藏版」除了包含「限定版」內容,更收錄了特製的「車輛模型」。另外,在PlayStation®Store則會販賣收錄PS4™遊戲《Gran Turismo Sport》「一般版」與收錄「限定版」DLC的《Gran Turismo Sport》 (數位豪華版),售價為1,790元。

gtr

(左:鐵盒 右:車輛模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