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ZOLA 紳士禮盒上市,個性型男爸爸送禮最佳提案

 

父親節即將到來,來自紐約的都會男人選物品牌 IZOLA 登台一年,首度獻上週年紀念包裝禮盒,專為 4 種個性老爸設計:居家型男、探險旅人、復古紳士、雅痞紳士。快看爸爸適合哪一種風格,今年父親節就送這高雅的紳士禮盒吧!

 

 

【 居家型男 】

為注重居家品味的父親而準備的,氣味是居家空間重要的配角,也是提升生活品質的良方,天然的精油薰香不僅讓居住空間散發不一樣的風味也能使整個人神清氣爽起來。品味質感器物組,售價 NT$2,080。

1

 

【 探險旅人 】

嚮往開著露營車,帶著一家人出去探險,喜歡戶外活動、喜歡翻山越嶺眺望日出…等熱愛旅行的爸爸絕不能錯過這款!實用又時髦的配件最適合冒險家父親了!旅行隨身配件組,售價 NT$2,680。

2

 

【 復古紳士 】

如果你的父親是喜歡梳個三七分的油頭與穿著閃閃發亮的牛津皮鞋的紳士裝扮的話,這組優雅且質感的禮盒,就請一定要送給他!內含有領帶、袖扣等配件,為爸爸的紳士穿搭更添迷人風範。老時髦正裝配飾,售價 NT$3,380。

3

 

【 雅痞紳士 】

喜歡在休閒時間品酒的父親相信收到這組禮盒後一定會開心到合不攏嘴,除了有不鏽鋼酒瓶外還有可以隨身攜帶旅行的小酒杯,讓爸爸可以即使在外出差也能享受品酒的樂趣!乾杯嚐飲酒器組,售價 NT$2,380。

4

 

 

source: IZO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