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 韓國說唱歌手 ZICO 禹智皓 ‧ 最新 MV 「 Artist 」─ 各種潮流單品看得你目不轉睛!

cover_zico

image via_ LeaKpAlbum / CJENMMUSIC Official

韓國說唱歌手& Block B 隊長 ─  ZICO 禹智皓,日前在 07 月 12 日發佈全新專輯─ TELEVISION ,其中最新歌曲「 Artist 」上傳至 Youtube 短短兩天瀏覽次數就輕鬆突破百萬;另外在短短 3 分鐘的 MV 裡更一連換了超過 10 套造型服裝,各種潮流單品更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像是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 SUPTEMPO ”  、 COMME des GARCONS x NikeLab Air VaporMax 、 BAPE 以及 Air Jordan 1 等等,而 #COOL編 也精選了幾套造型和大家分享!

 

↓ 最新專輯 TELEVISION & 歌曲「 Artist 」

mix1

image via_ LeaKpAlbum / One Stop

 

LINE23-720x51

 

左邊那那套選用略為寬鬆的上衣和褲款,穿出帶有中國禪意的造型;而右邊則是街頭定番的造型,帽款 mix 單寧及卡其褲,其中那單寧棒球衫更是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的世紀聯名啊,另外有注意到 ZICO 著用的鞋款嗎,分別是 COMME des GARCONS x NikeLab Air VaporMax  & Supreme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 SUPTEMPO ” 

style1

image via_ @zico92_smtm6

 

這兩套帶有時裝感及正裝的造型, ZICO 也是輕鬆駕馭,其中左邊的外套更是GUCCI 2016 秋冬系列中的夾克單品,再加上腰間那顯眼的 LOUIS VUITTON 的皮帶,更顯得氣勢十足。

style6

image via_ @zico92_smtm6

 

經典的  Air Jordan 1 絕對是街頭造型必備的鞋款,其中左邊那件 PLACES+FACES 出品的背心,在國外的多位說唱歌手的著用下,更是火熱到不行,另外還有白色的 BAPE 漁夫帽和黃色的 PALACE 毛帽也是重點單品!

style4image via_ @zico92_smtm6

 

日本著名的元祖級舞者 Rie Hata 更一同參與這次 MV 的演出,也包含了編舞的部分;另外有看到右邊那件價值不斐的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Bomber Jacket 嗎…..

style5

image via_ @zico92_smtm6

 

最後就來好好欣賞 ZICO – Artist MV

video via_ CJENMMUSIC Official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