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為2012倫敦奧運全傾全力 提供永續創新材質

adidas身為2012倫敦奧運官方指定運動品牌,並同時身為主辦國 – 英國代表隊 (Team GB) 等11國奧運代表隊贊助商,為超過5,000名世界頂尖運動員提供最具高科技優勢的設計與對環境永續發展材質的場上服裝。adidas也將與盧彥勳、楊淑君、魏辰洋、張銘煌等台灣運動員,一同all in邁向奧運殿堂。

 

adidas致力於在每個奧運項目中,提供最新的科技技術與最尖端的創新設計相互結合。adidas不斷的發展各項主要的科技技術 – TECHFIT™ PowerWEB, ClimaCool™ 與adizero – 幫助每個運動員比以往更快、更強、更涼爽。

 

adidas為2012倫敦奧運各項目推出有史以來最輕的系列鞋款,相較於北京奧運輕量超過25%,所有的款式將會使用亮紅色作為代表,展現出奧運的能量與熱情。

 

勇於創新的精神一向在adidas的品牌基因中佔有重要地位,隨著全球對於水資源使用的議題日趨關注,adidas驕傲地宣布對於環境資源永續發展與維護的長足進步:adidas DryDye科技。作為全球成衣產業的科技開創先鋒,adidas DryDye科技利用加壓二氧化碳,取代傳統成衣染色製程中對於水的需求,意即不需使用一滴水,即可完成衣服的染色程序;不僅為地球大幅節省水資源,同時也減少了50%能源與50%化學原料的使用!

 

【info】

◆更多adidas倫敦奧運相關訊息請上:

http://news.adidas.com/GB/LOOKBOOK/P/LONDON-2012

http://news.adidas.com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adidas網站:www.adidas.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