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漫畫迷化身悟空 第一屆「七龍珠路跑」9月開跑!

(翻攝自東映漫畫社官網)
七龍珠路跑

(翻攝自東映漫畫社官網)

 

日本東映漫畫社 21 日公布第一屆 七龍珠路跑 (ドラゴンボールラン)活動時間:9 月 10 日將在千葉縣的海濱暮張公園舉辦,另一場則為 9 月 23 日在愛知縣常滑市的臨空海灘開跑。 7 月 3 日正式售票,分為成人票、孩童票與親子票三種形式販售。

為了滿足《七龍珠》迷對作品的喜愛,官方準備《七龍珠》武道服給每位參加者。3 公里的路跑中,參賽者可以利用擴增實境(AR)和漫畫裡的角色一同拍照攝影,如果成功收集到 7 顆龍珠,還能獲得限量禮物。

活動當天,《七龍珠》的聲優還有演唱主題曲的歌手也會到場,身為《七龍珠》迷的一份子,必定不能錯過這永生難忘的一天。

 

(翻攝自東映漫畫社官網)

(翻攝自東映漫畫社官網)

 

東映漫畫社表示,未來也會在日本其他城市和國外舉行類似活動。

《七龍珠》自 1984 年起,在日本開始了將近11年的長篇連載,當時連載於《 週刊少年Jump 》,爾後集結成單行本漫畫發行,至今全球已賣出超過 2 億 3000 萬本。

 

*本文由上報生活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新聞來源:上報 Up Med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