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限量獨賣鞋款全在這!專業健身品牌 Reebok 西門町峨嵋店全新開幕!

專業健身品牌 Reebok 於西門町峨嵋街 17 號,開設三層樓高的 Reebok 峨嵋店,是全台灣最大且商品品項最齊全的販售門市,搶攻運動品牌一級戰區-西門町!

Reebok

為呼應為專業訓練而生的品牌精神,Reebok 身為 CrossFit 長期官方合作夥伴,以此為設計靈感,讓你一進入 Reebok 店點就猶如踏入專業運動場地。Reebok 峨嵋店三樓擁有最齊全的 CLASSIC 運動經典系列,絕對令潮流人士為之瘋狂,此外,三樓還設置了 INSTAPUMP FURY 經典聯名專區,人氣聯名鞋款完整呈現!

 

RBK01
RBK01
RBK01

 

為慶祝 Reebok 峨嵋店開幕,特別於7月15日推出峨嵋店獨賣鞋款,INSTAPUMP FURY OG ULTK、ANSWER IV STEPOVER、INSTAPUMP FURY SANDAL 三雙人氣鞋款,預計將掀起搶購風潮。

 

RBK2
RBK2
RBK2

 

Reebok 的長期官方合作夥伴 Les Mills,是全球最火紅的有氧健身課程研發團隊,透過專業有計畫性的強化局部肌群的訓練,消耗大量脂肪與熱量,迅速形塑肌肉健美體型。Reebok 首度引進 Les Mills 全系列服飾,讓熱愛Les Mills的人,選擇最專業的專屬訓練服飾。

NFL 最佳防守球員選手 J.J. Watt 所代言的 JJ Watt II 專業運動鞋款,搭載全新液態避震中底,FlexCage 科技提高訓練時鞋跟的穩定,搭配可透氣伸展 LENOWEAVE 材質鞋面,讓動態訓練同時兼具緩衝與穩定。Reebok 最具話題性的專業運動鞋款 CrossFit Nano 7,搭載全新 NANOWEAVE 高耐磨鞋面,搭配漸層螢光色系炫目搶眼,專為高強度的

RBK04 RBK0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