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靴型丹寧系列 早秋最佳選擇

美國Levi’s®,自2004年緊身煙管褲稱霸時裝產業,成為各大品牌設計的焦點,也是衣櫥中不可或缺的牛仔單品。然而在求新求變的時尚領域中,服裝產業的復興運動接踵而至,源自70年代的暢銷靴型褲款,在2012年早秋之際迅速刮起一陣流行旋風,各路好萊塢Fashion icon紛以靴型褲演繹各式衣著風格。而今年秋季Levi’s®透過三大立體版型剪裁,首次一口氣推出迷你、窄管、寬管的多元褲管寬度設計,分別為 Legging Mini Bootcut、Skinny Bootcut、Flare,塑造出女性嶄新多樣的個性x優雅混合Look,舒適穿著感受與風格兼具的靴型丹寧絕對是早秋不可或缺的必備褲款。

 

 

本季Levi’s® 特別邀請新生代潛力新星陳庭妮演繹各式靴型褲款。結合她極佳的可塑性、充滿活力的清新形象,完美演繹「Levi’s®靴型丹寧系列」兼具優雅與個性的新面貌!

 

★Legging Mini Bootcut迷你靴型褲

【售價】NT3290

 

★Skinny Bootcut窄管靴型褲 

【售價】NT3790

 

★Flare寬管靴型褲 

【售價】NT3790

 

今年早秋,Levi’s® 除了性感率性的緊身褲外,別忘了追隨歐美潮流,找到一條專屬於妳的靴型褲款,成為兼具優雅與個性的魅力女性吧!只需要簡單搭配,就能輕鬆駕馭,嶄露腿部的完美線條比例,以百變的風格迎接秋季的到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