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除了余文樂跟 G-Dragon 著用過 Converse One Star 還有這幾個你必須知道的有趣故事!

KIN_8200_1

想入手一雙平價又百搭的鞋款式每個人的夢想,有 Air Jordan 1或 Yeezy 是很棒,不過若是將搭配性與入手難度等等選項綜合考量,那麼 Converse One Star 肯定是今年Sneaker圈不可忽視的選項!不過想跟E編、P編一樣做個懂鞋帝,只知道買鞋是不夠的,在 Converse One Star 2017 新版上市的同時,我們也整理幾個關於 One Star 的深度重點,入手神鞋之前趕緊學會!

 

Converse One Star 原本是一雙籃球鞋!

1940年代,One Star的前身作為 Converse 首款皮質版本的 All Star 籃球鞋問世!當時的籃球員可是都穿著它場上廝殺的!

5965ff8bf41e6

(Photo via Google)

 

1974 年,品牌首次為鞋款注入鞋側五角星標誌,但鞋款名字仍為 Leather All Star 和 Suede All Star。

7b16586b

可從當年的廣告上清楚看到,鞋款名稱依舊:Suede All Star。型號則是19740-19746

(Photo via Google)

 

 

 1993 年秋季,Converse One Star 之名第一次出現!

一直被稱為 Leather All Star 和 Suede All Star,直至1993年,保留了醒目的五芒星設計並賦予 One Star 之全新命名。

DSC02911

 

 

永遠的潮流男神木村拓哉,於經典日劇美麗人生著用了多色 One Star!

以木村大神的威力,加上當時日劇的超狂收視率,以致當時 One Star 一鞋難求,炒賣價據說達到15000台幣的行情!

dd80002525d560d4fc4 (Photo via Google)

看完了以上幾則 One Star 重點,

相信對它的認識想必達到基本標準,

接著請繼續服用:

特別企劃|Converse One Star 強勢回歸! Tizzy T 與潮模 Kiwi 一同 One Star in Beijing!

 

 

#By P

#我是P編

Sole-P-eaker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情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