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紀對決也比嘴砲創意? Conor McGregor 身上的 F*CK YOU 西裝夠嗆外,來頭也不小,連 KOBE 等名人都是愛用者

conor-mcgregor

 

零敗世紀拳王 Floyd Mayweather  與 UFC 炙手可熱的冠軍 Conor McGregor 確定約戰以來,話題不斷,近期運動界最火熱的新聞非兩方首次記者會莫屬,其中 Conor McGregor 身上的西裝更是引發熱議,乍看之下為一般直條紋西裝,細看則為「 F*CK YOU 」字樣組成的條紋,證明 Conor McGregor 不僅嘴上功夫強,連服裝也可以罵人!如此有挑釁意味及創意的訂製西裝來自 David Augustinc 。

 

conor-mcgregor (1)

 

David Augustinc 這西服品牌來頭可不小,除了 Conor McGregor 外,Kobe Bryant 、 Sylvester Stallone 、 DJ Khaled 等名人都是忠實客戶,而 Conor McGregor 穿著 F*CK YOU 西裝的影像也被放到 David Augustinc 官網上大作宣傳,同時也透露正在設計世紀之戰當天的西服,請大家拭目引帶!

 

source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