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cepts x New Balance S.E.A.L. 999鞋款細節曝光

波士頓潮流鞋店Concepts與New Balance即將再度合作的「Concepts x New Balance S.E.A.L. 999」鞋款細節曝光!從別注款名稱就能得知設計靈感來自美國三棲部隊海豹突擊隊(United States Navy Sea, Air and Land,簡稱SEAL),部分細節更加入了OTB Abyess II水陸兩用靴,以及抗污的超細纖維絨面質料、透氣尼龍等設計。鞋舌上軍事風格強烈的999字樣和摩斯密碼圖案、橡膠的”N”字LOGO,再再顯現Concepts x New Balance S.E.A.L. 999重視細節表現的特質。

 

Concepts x New Balance S.E.A.L. 999預定將於8/4在Concepts正式發售,除了單一鞋款,更有包含風衣外套的特別限定套裝組。

 

 

CNCP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