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極度限量!無鞋帶 COMME des GARÇONS × Nike VaporMax 黑色版本將於本周上架

COMME des GARÇONS × Nike VaporMax無鞋帶黑色運動鞋,NT$18,000。(團團精品)

Nike 去年推出最新氣墊科技 - VaporMax ,其中又以最先發售的 COMME des GARÇONS × Nike VaporMax 最為熱門,甚至引起一陣 Nike VaporMax 熱潮。相較於一般的 Nike VaporMax , COMME des GARÇONS(以下簡稱 CDG)聯名版本的更顯獨特與簡約,無鞋帶設計的襪套鞋身與 VaporMax 中底的搭配之下,宛如來自未來的前衛設計,透露出高端及細膩的氣息。

COMME des GARÇONS × Nike VaporMax無鞋帶黑色運動鞋,NT$18,000。(團團精品)_側面

早在今年三四月,團團精品已為大家獻上純白美型的 CDG × Nike VaporMax 白色版本。最新的「CDG × Nike VaporMax 黑色版本」(備有男女鞋款)將於本月中旬接力登場!這雙在去年 COMME des GARÇONS 秀上已經收服一眾時髦男女的闇黑酷鞋,終於要在眾人千呼萬盼之下登台見客了!

販售資訊
販售日期:7/21(五) 11:00am開始販售 (每人限購一雙,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售價:NT$18,000
販售地點:團團精品台北BELLAVITA寶麗廣塲專門店 以及 台北敦南專門店

店鋪資訊
團團BELLAVITA寶麗廣塲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3樓
電話:02-2758-0800

團團敦南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63號
電話:02-2325-908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