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裸露派 COSER 巨星- 雨宮留菜 登陸!超兇 H 杯瀕臨道德尺度最後極限!

COSER 也就是專職於 CosPlay 的扮演者,其中說道裸露派的代表人物絕對要提到的就是 雨宮留菜 啦!身高僅 143 公分,卻擁有完全不合理的 H 罩杯!如此狂妄的身材確實令人充滿想像,早前小編更聽聞 雨宮留菜 的拍攝尺度甚至比 AV 女優還狂!趕緊請她來 COOL 造福(自己)大家啊!!

 

雨宮留菜

 

1 _請問雨宮為什麼會開始接觸 Cosplay 呢?

我非常喜歡看漫畫,國中二年級的時候看了 JUMP ,非常想穿他們的衣服,所以就開始了 Cosplay之路了,所以其實我第一個 Cosplay 的角色是男生唷!

2 _扮演過這麼多角色有最喜歡的 Cosplay 嗎?

目前最喜歡的 Cosplay 是索尼子!因為我很喜歡她的粉紅色頭髮,而且身材又跟我很像,胸部都很大!

456415615

圖片網路支援

 

3 _在 Cosplay 的裝扮時間上,在哪部份花較久時間?

對我而言服裝通常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最花時間的是頭髮的部份,可能有的造型頭髮會長至臀部或是膝蓋,是需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去整理。

4 _Cosplay 到現在覺得難度最高的角色是哪一位,為什麼?

畢竟我自己是算身高比較嬌小的女生,所以要 Cosplay 身高很高的角色會比較吃力;另外像是很可愛風格的蘿莉造型,我也不太擅長。(怎麼會有這種錯覺!可愛蘿莉就是妳啊!)

 

雨宮1
雨宮1
雨宮1
雨宮1

 

5 _雨宮常挑戰大尺度的造型,但有沒有遇過自己都不敢挑戰的服裝?

除了 Cospaly 以外的服裝造型,大部份我都嘗試過了,像是比較性感的服裝等等;我目前最想嘗試的造型是把巧克力淋在身上,雖然看起來好像會變得很可口,但還是必須考慮一下才行!(想吃!喔是想看啦!抱歉!)

6 _雨宮最喜歡自己的哪個部位呢?為甚麼?

當然是我的胸部囉,因為這是我比別人都還要顯眼的部位,所以是我自己最喜歡的!

 

雨宮2
雨宮2
雨宮2
雨宮2
雨宮2
雨宮2

 

7 _喜歡男生怎樣子的打扮呢?

我比較不喜歡性格比較強烈或是陽剛的男生,例如 ROCKER 之類的,喜歡顧家的男生,當然一定要溫柔又體貼才行,至於穿著品味的話,整體看起來穿得很舒服,我就很喜歡了。

8 _雨宮平常喜歡怎樣子的穿搭?

私底下是很喜歡比較可愛偏休閒的打扮,像是長裙那類的單品我就很喜歡!

 

雨宮3
雨宮3
雨宮3
雨宮3
雨宮3
雨宮3

 

拍攝場地:萬事達旅店西門店

 

後記_

雨宮留菜剛來到拍攝現場時,編輯們都非常驚訝,因為真的非常嬌小啊!訪談過程也都很有禮貌甚至有點害羞的感覺,但沒想到一開拍超級無尺度啊!反而是我們有點不好意思了!總之,又是一次愉快的經驗啊~~ㄎㄎㄎ

 

這次沒能見到 COSER 女神的讀者們別失望!

雨宮留菜將參加 FF30 開拓動漫祭30

日期(2017.07.29-30)

詳情請洽:Uranus & Pink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