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NY 店鋪的旗幟憑空消失,竟然是超狂粉絲把它給偷走了?!

cover_supreme-banner

image via_ nowre

Supreme 在 2017 春夏系列單品發售完畢,正在準備秋冬系列單品之際,剛好利用時間整修 Supreme NY 店鋪的牆面,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怎麼店舖標誌性的 Supreme 旗幟消失了 !? 若是在整修前先拆下來避免麻煩,感覺挺合理的,但事情好像沒有這麼單純。

supreme-nyc-banner-stolen-03-960x640

image via_ highsnobiety

在 FB 上一名叫  Zoe Godz 的網友在 Supreme 交易社團中, PO 出了 Supreme NY 店鋪旗幟的照片,並表示就是他偷走了,還披在身上拍了張照,從明顯的大小對比來看,這是 Supreme NY 店鋪的旗幟可能性非常地高;但 Supreme 官方目前對此事件,尚未做出任何回應,想知道後續事情的發展,請鎖定好 COOL 的報導。

supreme-nyc-banner-stolen-02-960x640

image via_ highsnobiety

 

 

source /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