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EBAGO 2012男士系列鞋款登場

Sebago®推出新英格蘭風格的 2012 春夏系列鞋款設計。頗具現代感的色彩搭配經典的樣式和手工工藝。帆船休閒鞋對於那些要更新他們的鞋櫃以跟上最新潮流趨勢而不願犧牲鞋子舒適度的男人們來說是個福音。本季各系列迎合了人們從休閒到精緻的不同生活方式。

Docksides®系列是Sebago最原始、也是最受歡迎的帆船鞋系列。新一季商品既要順應時尚潮流,又要堅持Docksides的原始設計,本季將推出從沙灘淺色到海洋深色的多種顏色設計,以手工縫製帆船鞋,並使用純牛皮鞋帶和Sebago防腐鞋帶孔。

 

 

 

 

 

 

 

《ABOUT SEBAGO》

Sebago-Moc Company於1946年由三個美國新英格蘭州的本地人– Daniel J. Wellehan, Sr., William Beaudoin 和Joseph Cordeau所創立。以手工製鞋為品牌核心,從早些年的經典Docksides系列鞋款到今天的Artisan 和Filson系列合作款,Sebago一直重視合作與創新,Sebago樂於與全世界的藝術家、知名部落客、前衛/知名品牌合作,在保留經典元素的前提下,大膽創新。公司總部設在密西根州羅克福德。

 

官網www.sebago.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