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星際大戰飯店進軍迪士尼!體驗宇宙漫遊樂趣!

(圖片來源:Disney Parks Blog)

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於星期六(7/15)推出「沉浸式」的星際大戰主題飯店、新的《料理鼠王》景點與一座米老鼠主題遊樂設施。

星際大戰

(圖片來源:Disney Parks Blog)

 

遊客們可以住在星際大戰場景的房間裡,體驗在銀河宇宙中漫遊的感覺,園區與渡假村主席 Bob Chapek 表示,遊客也能參加在南加州舉辦的迪士尼 D23 博覽會。兩座新的星戰主題園區會設在加州及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命名為「星際大戰:銀河邊際」。

週四釋出了星際主題樂園的概念圖,在崎嶇的地形上設有許多涼亭,不規則形的建築物則是遊客休憩的地方,圖中還可見電影裡出現的「千年鷹號」遊樂設施。

 

(Dystopos@CC BY 2.0)

(Dystopos@CC BY 2.0)

 

星際大戰主題樂園預計於 2019 年在加州與佛羅里達先後開幕。迪士尼表示,兩座樂園佔各地 14 公頃,會是整個迪士尼裡最大的單一主題式樂園。

迪士尼為了增強競爭力,一直以來都在美國的主題公園內增設新景點。在五月,迪士尼將在奧蘭多動物王國增開阿凡達主題園區,同時也會在加州的樂園增設漫威《星際異攻隊》的遊樂設施。

 

(FinalFeature@CC BY 2.0)

(FinalFeature@CC BY 2.0)

 

2021 年是迪士尼成立的五十週年,Bob Chapek 宣布會在佛羅里達的艾波卡特(Epcot)主題公園增設《星際異攻隊》景點與嵾考巴黎迪士尼樂園所建的《料理鼠王》遊樂設施,還有一間窗外能看到外太空的主題餐廳。而佛州的迪士尼世界也將推出以吉祥物米老鼠為主題的遊樂設施,讓旅客進入「米奇與米妮的鐵路逃亡之旅」,與主角們一起冒險。

高速的《創:光速戰記》遊樂設施也即將出現在迪士尼世界的神奇王國園區,根據主題娛樂協會的數據,這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主題樂園,在 2016 年就有約 2040 萬名的遊客量。Bob Chapek 也表示,在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會有新的「皮克斯碼頭」(Pixar Pier)取代原本的「天堂碼頭」(Paradise Pier),是皮克斯動畫人物的新家。

 

 

 

*本文由上報生活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新聞來源:上報 Up Med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