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七夕情人節情侶穿搭靈感救星 TOMS 阿根廷鞋款

還在苦惱七夕情人節的情侶出遊穿搭嗎?不用擔心! TOMS 2017 夏季新品通通都有!不僅有男女經典懶人鞋,同步推出休閒風款式,讓喜愛 TOMS 的情侶檔多類型搭配選擇,好穿輕鬆自在的平底情侶鞋,在七夕情人節就是搭配王道!獨特鞋底設計, TOMS 特有帆布外觀,且女鞋草編厚底涼鞋增添夏季涼爽感,讓出遊搭配增添清涼感,更具有女性風格設計,打造時尚情侶風格就從萬搭的懶人鞋 TOMS 開始!

TOMS

夏天休閒的款式,炎炎夏日最適合舒服系穿搭,也是情侶檔夏季最喜歡 LOOK ,今年夏日簡約搭配最具時尚感,岀外郊遊,穿上 TOMS 夏季鞋款,七夕情人節搭配變身時尚情侶檔,一起出遊曬幸福!除此之外, TOMS 品牌精神 One for One ,買一雙鞋就可以捐贈一雙鞋給世界各地沒有鞋子穿的人,時尚與慈善可以並行!

【TOMS】鞋穿TOMS大方出遊曬幸福

【TOMS】男士懶人鞋-駝色,價格$2980

 ▲ 男士懶人鞋 – 駝色  NT.2980

【TOMS】厚底草編涼鞋-丹寧色,價格$2580

▲ 厚底草編涼鞋 – 丹寧色  NT.2580
【TOMS】圓點懶人鞋-米白色,價格$1980

▲ 圓點懶人鞋 – 米白底  NT.1980

【TOMS】厚底草編涼鞋-黑色,價格$2580

 

▲ 厚底草編涼鞋 – 黑色  NT.2580

TOMS

TOM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