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aymomd Green 參戰 ! IG 大酸 Conor McGregor :「脫掉我的球衣!」卻遭反擊 KO !

201707240001

Floyd Mayweather 與 Conor McGregor 的世紀之戰尚未開打,唇槍舌戰就已經夠精彩,沒想到現在 NBA 勇士球星 Draymond Green 也加入嘴砲戰!這次的戰場起因於 Draymond Green 發現一張 Conor 穿著勇士 23 號復古球衣的照片,身為美國人的 Green 立刻將照片 Po 上 instagram ,向出生於愛爾蘭的 Conor 表示:「老子支持 Floyd Mayweather 的啦!不是你!快把你身上那件球衣脫掉吧!」沒想到這篇貼文一 Po 出, Conor 立刻回復:「這是 C.J Watson 的球衣,我他x的不知道你是誰,沒有不敬的意思,繼續努力並且乖乖待在學校吧!現在你自己想想看為什麼我穿著 C.J Watson 的球衣,我根本不懂也不打籃球,我只把人的頭當球運,這裡沒有遊戲讓你玩啊孩子!」這段霸氣反嗆瞬間讓 Draymond Green 糗到翻掉!也讓人發現 Conor 再次用穿著嘲諷對手 Floyd Mayweather 的能力,因為球衣主人 C.J Watson 曾讓 Mayweather 戴過綠帽,當時讓他氣得對老婆家暴,更被老婆告上法院,去監牢待了三個月,這嘲諷真是太兇了!讓人更加期待 8 月 26 號的世紀之戰開打啊!

延伸閱讀  / 世紀對決也比嘴砲創意? Conor McGregor 身上的 F*CK YOU 西裝夠嗆!

Draymond Green 超糗貼文:

We rocking with Floyd bro not you… take that off bruh @thenotoriousmma

Draymond Green(@money23gree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Conor 記者會超兇嗆聲:

 

source / Draymond Green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