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 Apple 免費 app「Clips」和迪士尼、皮克斯動畫明星一起玩影片!

當大家越來越習慣用手機拍照、錄影,也有越來越多人開始嘗試自己剪輯影片與親朋好友分享,為此 Apple 除了影片剪輯軟體 iMovie,今年還特別打造了一款操作更簡單的全新免額外付費影片 app ─ Clips 。無須使用時間列、音軌或任何複雜的剪輯工具,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為 iPhone 或 iPad 中的照片、影片加上動畫文字、圖形、表情符號與音樂,製作出生動活潑的影片,再透過 Instagram、Facebook 及其他熱門的社群網路上與朋友們分享。

Clips app
Clips app
Clips app
Clips app
Clips app
Clips app

 

 

豐富的動畫圖形還包括經典的 Disney 及 Pixar 角色(須更新至 Clips 1.1 版),包括米奇、米妮、唐老鴨與黛絲鴨,以及《玩具總動員》和《腦筋急轉彎》中的多個角色,讓使用者能選擇與伍迪或翠絲一同演出,或是透過樂樂 (Joy)、驚驚 (Fear) 及其他角色來展現他們的情感。

 

另外,Clips 另一個強項是「即時字幕」功能,可讓你邊錄邊說,輕鬆製作動態字幕。字幕樣式有眾多選擇,全都能準確配合你說話的時間點,完美出現在畫面上。

clips_new_features_iphone_4

 

到底多好玩?多方便?V 編使用了早先在 Apple Store 台北 101 拍攝的照片、影片,完成了這個 1 分鐘的小影片,有了米奇、米妮等國際巨星的加持,真的感覺差很大!!

 

source: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