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實在太任性了!巴西足球明星 Neymar 輕鬆砸下台幣 60 萬買球鞋!

neymar

目前炙手可熱的足球巨星 Neymar Jr. ,日前上美國潮流媒體 Complex 的《 Sneaker Shopping 》網路節目, Neymar 與主持人 Joe Lapuma 一同相約至位在洛杉磯的知名鞋鋪 Flight Club 血拚球鞋,血拚過程中當然少不了訪談,主持人問道與 Jordan Brand 合作推出聯名以及見到 Jordan 本人的感想, Neymar 直說:「夢想成真!」,可見 Jordan 的魅力讓這位足球巨星也無法抵擋。最後購買了 Nike Air Yeezy 2 、 Air Jordan 4 x Kaws 、「Watch the Throne」 Nike LeBron 9 等神鞋,共花費高達 $18,000 美金,看來 Neymar 對於球鞋也毫不手軟啊。

影片中也談到 Neymar 最喜歡哪雙球鞋與他獨特的品味,想看更多就直接看完整版:

source/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