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你會怎麼選 ? 時空奇幻電影《還有機會說再見》預告釋出

2 月 12 日晚上,高中校花莎曼珊(柔伊德區飾演)與她的閨密們發生嚴重車禍,她感覺自己將永無止盡地墜落。然而一陣聲響打斷沉默,醒來後的她,發現自己竟重返事發當天的早上 6 點 50 分,一模一樣的情景在她眼前重新上演。直到晚上,車禍又再度準時發生,醒來後的她,又再次重返同一天清晨…。

2017072500007

莎曼珊發現,自己陷入永無止盡的時空迴旋,日復一日的重複情境,唯一不同的只有她的「選擇」。如果接下來的人生,只剩下不斷重複的今天,你會不會對他說出這句話?你會怎麼向他道別?你會不會接受他的吻?你會不會為他挺身而出?你會不會讓這天過得與眾不同?你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而她每一個不同的決定和選擇,都將產生深遠影響。莎曼珊該如何解開時空之謎,在所有對與錯之間領悟人生價值?拯救自己,也拯救他人?

2017072500004

《還有機會說再見》由美國女性導演萊羅索楊恩(Ry Russo-Young)執導,改編知名青春文學作家蘿倫奧利佛(Lauren Oliver)的同名暢銷奇幻小說。原著小說在美國出版之後反應熱烈,並引發廣大討論,甚至受到美國圖書館協會強烈推薦,獲選為亞馬遜網站2010年年度最佳小說,並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更被《漢娜的遺言》(13 Reasons Why)作者傑伊艾夏(Jay Asher)大力推薦:「你別無選擇,不得不一鼓作氣把它讀完!」

2017072500008

本片女主角「莎曼珊」,由美國性感甜心柔伊德區(Zoey Deutch)飾演。片中詮釋超人氣校花的她,跟好姊妹們合組的四人團體,彷彿就是電影【辣妹過招】(Mean Girls)翻版,但在故事陷入時空迴旋,女主角的生活開始不斷重複,就宛如經典電影【蝴蝶效應】(Butterfly Effects)再現。

2017072500006

超越現實的奇特劇情與人物經歷,讓這部作品有別於普通的青春電影,更將劇情的深度提升到生命與存在議題,將校園既輕鬆卻又像是小型社會的縮影描繪得十分深刻。普利茲文學獎得主卡洛琳馬克樂(Carolyn Mackler)評價:「這個故事不僅聰明、複雜,而且美麗得讓人心碎。」柔伊德區也在演出【惱爸偏頭痛】(Why Him?)、【阿公歐賣尬】(Dirty Grandpa)等喜劇片後,在本片以酣暢淋漓的內心戲,呈現出有別以往的深度演技。

_X6A9369.JPG

卡司除了柔伊德區之外,另一位飾演被霸凌的少女「茱麗葉」,則由【我媽的希臘婚禮】(My Big Fat Greek Wedding 2)中的愛琳娜坎普里斯(Elena Kampouris)飾演。在【我】片飾演特立獨行希臘女孩的她,這回擔綱全片非常重要的關鍵性角色。

2017072500001

此外,跟柔伊搭檔的荷絲頓塞奇(Halston Sage),則在片中擔任姊妹小圈圈中的領導者角色,宛如【辣妹過招】中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aAdams)飾演的經典校花一般,讓荷絲頓直呼演出本片:「實在太過癮了!」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飾演柔伊德區男友的奇安勞利(Kian Lawley),本身是美國知名YouTuber,他所經營的YouTube頻道(superkian13)有超過300萬人訂閱,影片觀看人數平均在50萬次左右,是美國非常知名的網紅。尤其在本片的首映或座談上,許多粉絲都是衝著奇安而來,無疑成為全片另一焦點!

_X6A7999.JPG

本片在日舞影展世界首映獲得廣大好評,上映後的關注度並持續增加。《滾石雜誌》推薦:「超越青春片內容,跳脫一貫的多愁善感。」《娛樂週刊》也大力推薦:「在青少年的範圍內討論非常深刻的議題。」柔伊德區自己也表示:「看完電影之後,我馬上握緊媽媽的手說:『我真的很愛妳!』這是一部會讓你更把握當下所擁有的人事物的電影!」

 

info / 采昌國際多媒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