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迄今堪稱最專業的分析!前世界重量級拳王 Mike Tyson 分析「世紀之戰」最後結果

cover_Mike Tyson

image via_ The Sun / Twitter

Floyd Mayweather vs Conor McGregor 這場「世紀之戰」,絕對是近來最矚目的事件,從巡迴的記者會上就能聞到不少火藥味,網路上也越來越多人在分析比賽結果,而現在前世界重量級拳王 ─ Mike Tyson 也發表對這場「世紀之戰」的觀點。

Floyd-mayweather-Conor-McGregor-prediction-1

image via_ hypebeast

Mike Tyson 認為 Conor McGregor 會在這場賽事中落敗,因為他和 Floyd Mayweather 的對決是採用拳擊賽制,既不能踢也不能摔,在打法上勢必會相當彆扭,因此認為 Conor McGregor 無法撐很久;而 Conor McGregor vs. Floyd Mayweather 這場「世紀之戰」將於 8 月 26 正式舉行,屆時便知道這位前世界重量級拳王的分析是否準確了!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