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ANS 傳奇選手 Steve Caballero 首度來台,參與 Kustom Kulture ART Show 藝術展!

COVER_0723-1448

image via_ vans

VANS 和美式客製藝術團隊 Air Runner 共同舉辦 Kustom Kulture ART Show ,於 7 月 23 日在  GU CAMP 展開。 活動現場集結眾多藝術單位創作,包括 Air Runner 團隊的滑板及安全帽的彩繪塗裝創作、藝術單位 13Ink 以紋身意象呈現 VANS 鞋款,眾多藝術作品讓參展民眾體驗美式藝術文化精彩。

MIX1

image via_ vans

本次活動焦點莫過於 VANS 傳奇滑板選手 Steve Caballero 的加入,並展出他親手繪製的作品集,精湛的手藝帶給群眾難忘的回憶。 活動中, Steve 更還原 1989 年首款專屬滑板鞋「 Full Cab 」演變成「 Half Cab 」的時空場景。當時他對於「Full Cab」的鞋身過高,在滑板時不易施展技巧,於是將鞋身裁切掉,形成半筒的鞋身。 在和 VANS 創辦人 Paul Van Doren 的建議後, Steve Caballero 個人選手款第二代「 Half Cab 」就此誕生。另外在這場文化盛會中, Steve 分享作品的靈感來源、和個人職涯的心路歷程,讓與會人士了解他不僅是為滑板選手,更是位對創作執著的藝術家。

image via_ vans

12歲開啟滑板生涯的 Steve Caballero 當然不會錯過在台灣本地板場滑行的機會,訪台行程中,以特別來賓的身分參加 VANS 和滑板店 Free Bird 共同舉辦的新人邀請賽,除了和參賽選手交流外,更親自下場示範,精湛技巧也讓現場觀眾驚呼不斷,目睹世界級選手在中壢滑板場姿意滑行,帶給大家震撼的視覺饗宴。

VANS b
VANS b
VANS b
VANS b
VANS b
VANS b
image via_ vans

這次 Steve Caballero 訪台的旅程帶給大家難以忘懷的回憶,期待未來他能夠再度來台灣,重現傳奇選手Cab,在滑板場上飛翔!

 

info / van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