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科技 | 拍照、攝影一機完美包辦 Canon EOS 6D Mark II 輕巧好攜帶!

在這人人都想當網美的世代下,光拍自拍照已經不夠了,被影像餵食的觀眾,對於美感的要求越來越高,不僅人像要美,風景、美食、物品的情境影像畫面也要美,才能讓你的追蹤人數持續增加。

也許你會說現在拍照用手機隨便拍拍就好啦!但如果你懷抱著成為部落客的夢想,那麼你對於影像的保存就不能如此隨性。

CANON 全新升級的第二代 「EOS 6D Mark II 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了解到現代人有著想要完美保存回憶的心,卻又不想外出都帶著一顆像石頭一樣重的相機,因此 EOS 6D Mark II 外型輕巧 685 克表現,以一個女生單手掌握不成問題。先前外媒指出,女性購買攜帶方便的相機,在相機市場中有所成長。

 

Canon

 

而女生挑選相機有一個很大的重要,那就是要自拍方便!多角度的 LCD 翻轉觸控螢幕相當適合愛自拍的女性朋友,妳是否多了一點興趣了呢!

 

P1060551

 

EOS 6D Mark II 配備全新 2620 萬像素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加上 DIGIC 7 數位影像處理引擎,能準確還原豐富影像細節與色彩。ISO 範圍 100 – 40000,加強昏暗環境下的拍攝能力。相機鏡頭像差校正加入「變形校正」及「衍射校正」,可自動檢測鏡頭配對,能即時修正鏡頭的變形像差;配備 7560 像素 RGB+IR 測光感應器,讓人物膚色明亮健康。

 

在自動白平衡的部份加入「自動(氣氛優先)」及「自動(白色優先)」選項,讓你在昏黃的光線下,也可以獲得偏於真實的顏色。

 

連拍速度方面,提升到最高每秒 6.5 張,如果你家中有毛小孩或小朋友,或是你喜歡捕捉動態的畫面像是玩滑板的帥氣鏡頭,你不妨試試看。

 

P1060554

 

EOS Movie 錄影功能也有進化,採用「雙像素 CMOS 自動對焦 ( DAF ) 」技術,能為短片拍攝提供流暢及準確的「短片伺服自動對焦 ( Movie Servo AF ) 」,並提供 Full HD 60p 錄影功能,可錄製順暢、高解析度的短片。影像穩定功能支援數位五軸防震,能減輕手持錄影時的相機震動,畫面更清晰穩定,全方位提升 HDR 短片和 4K UHD 縮時攝影的拍攝體驗。

 

現在的媒體、網美、部落客為求滿足粉絲觀眾的影像享受,紛紛開始加入影片剪輯,影像、影片皆要包辦,看來網美也不是這麼好當的,如果你有這樣的夢想目標,就趕緊充實你的實力,以及新增必要的裝備吧。

 

106726C

 

CANON EOS 6D Mark II 於 8 月1日 正式在台灣開賣。

 

 

CANON EOS 6D Mark II 新品體驗會:

台北 | 7/29 (六) 下午1:30~18:00  台北博愛路商圈 各經銷門市

台中、高雄 | 7/30 (日) 下午1:30~19:00 台中台灣大道商圈 / 高雄建國路商圈 各經銷門市

 

 

 

By_LionQueen

平時喜歡吃吃喝喝走走拍拍,觀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物,我不是個專業的科技部落客,但對於新的東西充滿好奇心,如果你們想要看什麼特別的開箱介紹文,歡迎留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